“小芈月”李景儿空降泉州签约皇品文化开启星途新篇章

2016-01-18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横跨2015年末、2016年初的国民神剧《芈月传》于近日完美收官,剧中“芈月”不同时期的扮演者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童年时期“芈月”的扮演者李景儿因精湛的演技,将“芈月”刻画得极为传神,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1月17日,“小芈月”李景儿空降泉州,出席由皇品文化主办,微巨星协办,广州市乐素服装有限公司赞助的签约发布会,宣布成为皇品文化旗下童星。

  活动现场,“小芈月”李景儿以走秀的形式惊艳亮相,并献唱了一首充满童趣的歌曲《拨浪鼓》,展现了她的多才多艺,赢得到场多家儿童品牌厂商的大力赞赏。随后,景儿分别与厦门翊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振兴、广州市乐素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佘艾萱、泉州奇鹭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仪清签下协议,达成平面广告拍摄合作。

  皇品文化董事长黄灿明表示,非常欣赏李景儿在表演方面的天赋,也期待她今后在影视圈的发展。在电影拍摄、商业演出、广告等方面,皇品文化将为李景儿争取更多及更大的发展机会。

  此外,在该发布会上还宣布了皇品文化旗下微巨星童星成长学院正式成立。微巨星平台一手打造的小童星蔡昕莹、李承霖、曾好、郭晋铭、吴小贝、柯清爝与微巨星童星成长班学员一起以炫酷的时装秀,精彩的才艺表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小小童星的纯真美好,温暖人心。皇品文化旗下微巨星寄予美好的希冀于热衷艺术的孩子们身上,为广大多才多艺的少年儿童提供学习、展示、成长、成功的发展空间和展示舞台,链接了众多的儿童影视资源、儿童品牌资源,希望在微巨星平台上孩子们的才华能够充分的呈现。

  每一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微巨星将点亮孩子成长的星光,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