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美食台亮相 美食家族接力不停歇

2016-04-25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全网最大美食达人分享平台——优酷美食台亮相“2016优酷春集”,引起美食达人和吃货们的关注,优酷自频道主、《创食计》掌门人林依轮任台长。“日日煮”、“贝太厨房”、“创食计”、“amanda的曼食慢语”、“快料理”、“怪老头与曹小仙”、“醉鹅红酒日常”七个当红自频道成为优酷美食台的首批优拍档,在每天上午10:00更新一期美食节目,科普好吃好玩、简单易做的美食烹饪方法。

  优酷土豆作为诞生之日起就深具鲜明U/PGC基因的最大视频分享平台,汇聚了大量美食、美妆、时尚、旅游、亲子等生活达人在这里分享他们的快乐、智慧和感动,与粉丝互动,甚至实现商业上的成功。

  以美食为例,有87万粉丝做有态度料理的林依轮台长的《创食计》↓↓↓

  有分享世界各地美味料理的《曼食慢语》↓↓↓

  与大家一起分享机制美食和生活方式的《日日煮》↓↓↓

  专做治愈菜系的二更《隐藏菜单》↓↓↓

  每天可以学一道美食的一条《美食台》↓↓↓

  更有像即刻video《奇小脸厨房》、旅游卫视《心煮艺》、tinrry下午茶、君之的烘焙日记、微体兔、等70多家各具特色的美食自频道主,由这些当红自频道主组成了优酷美食的大家族。

  未来,优酷美食台将在林依轮台长的带领下,寻找更多对食物有感觉爱美食的达人。除了在每天上午会更新节目外,还将在午间档、晚间档也将定时更新,打造好吃好玩24小时不打烊的优酷美食街,以美食为由,为全球的大厨们、吃货们和美食制作爱好者们、食材创造者们提供的分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