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选举繁星发车 岛国女神9小时直播

2016-06-15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几天,AKB48总选举的消息火爆各大新闻、视频网站,宅男们在朋友圈讨论的热火朝天,荷尔蒙的味道处处散发,死忠粉表示将全程在酷狗繁星看完9小时的直播!9小时不间断!!小编表示这么多岛国女神,太短了!!!

  400多个女神级的日本妹子,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12:00-21:00,在日本新潟 HARD OFF ECO 体育场迎来一年一度的总选举。唱歌、跳舞、秀口技,撒娇、卖萌、曝性感,宅男对日本女优、歌姬所有的幻想都在这里!今年 3 月 21 日发布总选举日程,当天新潟市中心的酒店就全被订满。日本新潟 HARD OFF ECO 体育场最多可同时容纳三万人共襄盛举。国内的粉丝想任性去现场看,没机会了。好在繁星直播拿下了中国区的全程直播权益,只需下载一个APP,就能飙升肾上腺素了!

  一年一度的总选举,是当有新单曲推出时,AKB48每位成员的一次大考。以粉丝购买CD投票的方式确定AKB48成员的人气排名,并以此决定下一张单曲的录制阵容。据日本媒体调查,人气成员指原莉乃、柏木由纪、渡边麻友呼声最高,可能将成为此次选举的前三甲。

  这个夏天不留遗憾,只需打开繁星直播APP,让身体里的荷尔蒙与热浪一起躁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