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独家现场直播冰岛勇士凯旋仪式 凌晨引网友围观

2016-07-05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冰岛当地时间7月4日傍晚),北极圈附近——冰岛整个国家处在沸腾状态,此次欧洲冰岛队虽止步8强,但在短时间内已刷新国家纪录,将高效、团结的精神传递给世人。今天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人民聚集城市广场,为足球战将们准备了震撼的欢迎仪式,熊猫TV《香蕉球·直播法兰西》亲临现场独家直播。

  熊猫TV《香蕉球·直播法兰西》如火如荼的热播中,今日又为大家带来超级惊喜,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冰岛足球国家队凯旋归来,当地人们举行了震撼的欢迎仪式——维京战吼(Viking’s Battle Cry),段暄直击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熊猫TV独家直播为你带来第一手新鲜资讯。

  当地时间7月4日傍晚(北京时间5日凌晨),雷克雅未克球迷广场人头攒动、万人聚集,为了一睹英雄们的雄姿,大多冰岛人举家出动迎接英雄载誉归来,长达一小时的等待过程中他们载歌载舞,这足以显示足球带给他们最纯粹的愉悦。

  在现场,段暄还采访了到场的冰岛球迷,看这位造型接近冰岛队长的“山寨贡纳松”,据说他的胡子留了10年之久,这也是冰岛男性标志性大胡子外貌特征。直播中看到,大部分冰岛民众在这个时刻都是举家出动,在首都的城市广场上一起欢聚,载歌载舞。

  经过90分钟等待,冰岛球员们终于抵达,主帅拉格贝克发表了一番感谢言论后,队长贡纳松再次带领在场万人齐呼“维京战吼”:现场所有人,包括年过古稀的老人、牙牙学语的孩子都高举双臂齐声高呼,场面震撼程度令人感动。

  简短的凯旋仪式内容不多,但内涵丰富:冰岛在本届欧洲杯虽然止步8强,但他们将一支起初被世人看做是“鱼腩”的球队,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通过自己在场上表现,把冰岛人高效、团结、热爱足球的精神传递给世人,确实值得其国民如此高规格的迎接仪式,谓之“凯旋”真的是毫不为过。

  近年来,冰岛国内越来越热的足球参与度、高密度的球场配备,再加上这些忠心耿耿的球迷,值得世人期待一支欧洲足坛新军的崛起。冰岛足球青春风暴开启,一大批90后球员征战英超、荷甲等欧洲联赛。本届欧洲杯之前,冰岛青年队已经在欧洲崭露头角,甚至U19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他们还3:2淘汰了科曼、拉比奥领先的法国U19国家队。

  现在,这群勇往无前的大无畏团队,又在归国仪式上将精神传承给现场众多的下一代。这些孩子亲临现场耳濡目染,他们中一定有人未来能替代心中英雄再次站在大赛舞台中央。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