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调侃生态草皮 微鲸CEO揭秘双曼取消真相

2016-08-04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1日,“更好的”微鲸电视周年启航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大咖云集,不仅“好声音梦想导师”李健、 好声音双冠军张磊、李琦一起现身,淡出主持舞台已久的“中国好舌头”华少,此次也因《中国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再次结缘“好声音”,特别出席,担任微鲸周年发布会主持人。发布会上,华少和微鲸CEO李怀宇相谈甚欢,二人聊起双曼取消一事,一起调侃草皮“生态”,博得现场阵阵笑声。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微鲸,近一年可以说是风头强劲。前不久,2016ICC双曼大战在赛前几个小时取消,广大球迷疯狂吐槽。当时,微鲸作为曼城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信守承诺、勇于承担责任,不仅坚持如约邀请平安、范志毅,准时进行“没有比赛的比赛直播”,还在7月28号曼城与多特蒙德大赛前夕,独家提供了一个“金融产品”——“球赛取消险”:如果比赛临时取消,微鲸将发放福利,以弥补球迷对于未能观看精彩球赛的遗憾,在广大球迷间大获好评。与其他合作方相比,球迷们心中的微鲸更加诚信有担当。微鲸成功化危为机,被外界评为“城会玩”。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发布会上,作为曼城球迷的华少,特别询问微鲸CEO李怀宇,双曼大战是否真的是因为天气取消?对此李怀宇调侃:“也许是因为草皮过于生态。”与微鲸守诺有担当的品牌形象相比,主办方乐视因球赛取消事件被广大球迷病垢。

  此外,华少还和微鲸CEO李怀宇一起揭开了微鲸78英寸天幕的神秘面纱,并以秒速10字的口播真功夫,宣布开启“八月八鲸喜狂欢日”微鲸周年庆活动,再现了“中国好舌头”真功力。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