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套路满满 脸盆架子鼓也能成直播明星

2016-09-05 15: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艺人与网红到处都是的今天,好像靠脸比靠才艺出名的更多,不过归根到底还是才艺比脸更重要,那么说到才艺套路,还是不得不服YY大衣哥。

  YY大衣哥的“脸盆架子鼓”表演在网络上走红后,意外受到了前央视名嘴崔永元的注意,崔永元更是向大衣哥发出邀请,希望他参加自己在东方卫视的《东方眼》节目。在节目录制现场,崔永元向观众介绍:“盆用来炒菜洗脸,还能干别的,让大家见识见识!马上为大家表演的是YY大衣哥,你要上网你知道,现在他的视频已经被点播了6亿次!”YY大衣哥以他在YY直播间的经典造型——军大衣、旧草帽登台,现场献上了脸盆爵士鼓表演《站台》,从网络走到眼前,观众们都十分惊喜,对YY大衣哥精彩的表演报以欢呼和尖叫。

  YY大衣哥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就像在乐器演奏上一点一滴的积累进步一样,曾经在YY《金牌我最大》节目中的表演也是为YY大衣哥的走红助了一臂之力。金牌我最大是YY 99频道里的一个固定节目,黄金的时间段与庞大的观众群为有才华的主播提供了绝佳的表演舞台,正是在金牌我最大节目中的精彩演奏,YY大衣哥的农业重金属成为了一种文化生态,大家开始越来越关注到这一特别的音乐形式,从中得到意想不到的享受与乐趣,甚至能吸引到主流媒体及明星注意。现在正值金牌我最大节目两周年,在周年庆的特别节目中也会有更多YY LIVE的独有文化演艺,9月7日的8点-9点YY99频道,相信这个培育出大衣哥的平台一定也会为观众呈现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