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话《快乐老家》爆火 看YY主播谢晓彪如何台前吸睛

2016-09-19 2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YY主播谢晓彪用唐山话演唱《快乐老家》的搞笑视频火遍了网络,他带着这首神曲登上了方言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的舞台。节目当天谢晓彪的蛇精造型加洗脑神曲不仅让汪涵、大张伟笑弯腰,更引全场《快乐老家》大合唱。

  “蛇精”谢晓彪逗乐《十三亿分贝》全场观众当捧哏

  穿着《我的滑板鞋》唱着《最炫民族风》,《法海不懂爱》也不吃《小苹果》,网络神曲一波接着一波向人们袭来,而当下最流行的神曲就是这首唐山版《快乐老家》了。谢晓彪第一次在YY LIVE演唱这首神曲就逗乐直播间所有游客,被戏称为唐山“庞麦郎”。不过小编觉得,彪哥的造型可比庞麦郎洋气多了。一袭长裙,头梳双髻,谢晓彪以葫芦娃中的蛇精造型亮相《十三亿分贝》,一出场就引爆全场笑声。黄绮珊老师现场拉他与全场观众大合唱,大张伟打老师调侃:“这是两百个捧哏的,一个逗哏的,相声群口。”

  YY LIVE上的“刘老根”们

  随着赵家班YY LIVE主播周云鹏、文静、谢晓彪的一路走红,”刘老根公会“也成为直播届的热门话题之一。为何赵家班的主播总能迅速地在平台蹿红,甚至像周云鹏、谢晓彪这样登上电视综艺和主流媒体呢?小编这就来为你扒一扒。

  首先,赵家班力捧的周云鹏、谢晓彪等主播都是身怀才艺来到YY平台,有些甚至是本山大叔的亲传弟子,有趣又有料,观众当然喜欢。其次,刘老根公会隶属于本山传媒,对于主播门的管理和支持也都是非常科学哟。本山大叔亲自站台,当红主播强强联手,让赵家军在YY LIVE平台上迅速打响了名头。最后,本山大叔纵横娱乐圈多年,本山传媒拥有的娱乐资源也不是其他公会可以相比的,自家主播走红之后就登上电视综艺曝光圈粉,一条龙路线早就计划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