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手游手游周年庆 2017重磅消息连发

2016-12-12 23: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2月10日的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M)周年庆生日趴中,不仅有黄子韬、袁成杰等明星互动直播,而且SNH48与GNZ48同台现场助阵,场外更有诸如闫妮、乔衫等大牌明星发来祝贺游戏周年快乐视频。

  现场明星们发出了玩家最期待的各种火热道具奖品并送出了各种万钻奖励,直播间里玩家刷屏互动不亦乐乎。

  让玩家值得期待的其他消息还有不少,其中之一便是CF手游与《十万个冷笑话2》合作正式发布,先导宣传片首都现场首度曝光。

  《十万个冷笑话》自上线以来便收获大量粉丝关注,人气直线上升。而大电影上线后更是广受好评。这次CF手游携手《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移动枪战人气手游将与二次元“疯癫之作”的动画电影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直播揭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CF手游与北京万达星光联合为玩家打造的网络综艺节目《火线天使》也将在周年庆典直播中发布合作,首批嘉宾将于2017年2月14日在各大直播平台正式启动招募,这预示着又将有众多女神级人物加入CF手游,让广大玩家好玩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