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李圣杰重磅来袭 都震惊了!与其羡慕,不如并肩!

2016-12-15 11: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朴奈恩

明星演唱篇

如此盛大的趴体没有明星

怎么还能称作PART,

有了摇滚巨人和情歌圣手的助阵

信and李圣杰的劲歌金曲,

还可以让你想享受视觉+听觉的盛大体验

朴奈恩将举办2016年度微商·时尚盛典,不仅是明星演唱会,同时也将行业成功人士与优秀资源进行成功对接整合,为未来微商行业的共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瞬息万变的微商行业,不同的时代要有不同的主题,当微商已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如何可持续发展成为重中之重,朴奈恩董事长洪金科表示将以“发展、规范、国际化”为主题,将微商规范化进行到底!

对于未来商业,你有什么样的畅想?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不仅带动了传统电商的变革,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更激发了我们对未来无数可能的探索。在国家“互联网+”的战略背景下,互联网+销售的模式俨然起飞,在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微商创业中来。

不仅有业内大咖,更有行业其他微商鼎立助阵,将通过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塑造微商规范化,形成系统化发展,这是行业今后发展必须要经历的阶段,更是微商目前大势所趋。一个行业,只有真正规范化才能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才能有未来,才能走上国际化道路。

2017年1月7日,朴奈恩将举办一场隆重的微商·时尚盛典,期待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打造微商的规范化发展未来!

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哦!

不来,错过这次盛典演唱

绝对是人生的一大憾事!

相比于朴奈恩的声势浩大,2016年度微商·时尚盛典将是细水长流的温情——当然,五星级酒店包场、明星、大奖,该有的不会少。这次年会,朴奈恩选在泉州海峡体育馆,邀请了诸多商界大咖、超模网红、明星助阵给代理们带来更多劲爆的消息,还有百万红包、豪车领取机会奉送。年会上不仅有闪耀灯光,还多了些时尚和激动劲爆的气息。

最出人意料的是,颁奖典礼和风云角逐的精彩环节,朴奈恩将决定把百万红包、豪车领取的机会免费赠予优秀代理,以回馈代理们一路对朴奈恩的不离不弃。

微商有史以来最有诚意年会,舍朴奈恩其谁?描绘蟠龙的地毯,金碧辉煌的吊灯,明星助阵、巨星礼遇震撼登场,豪华盛大如奥斯卡典礼。视觉和思维的双重冲击,打造最豪华微商盛宴。

年会之所以精彩,

并不完全是拼场地、拼创意、拼策划

而是拼选择。

明星,场地、策划、创意皆是上乘佳作。

弯腰九十度,恭候您的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