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愿望季玩法再升级 爱豆携大礼陪你过圣诞

2016-12-23 09: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6还有不到两周就要过完啦,今年的你,有没有找到那个一起过圣诞、一起跨年的人呢?如果还没有,也先别急着塞狗粮,因为鹿晗愿望季到啦,今年你的圣诞礼物不用自己买!

纳尼?

鹿晗愿望季?这又是藏了什么大招?小心心简直要按捺不住了!

原来,是鹿晗愿望季今年与腾讯QQ合作,将在12月23日首发QQ X LUHAN联名公仔,全宇宙限量777只!话不多说,先上个图镇楼~

天辣,长了对鹿角的企鹅哥要不要这么有型!黑色酷炫气场逼人,红色奔放热情应景,而鹅哥肚子上醒目的“LH7”的字样,不就是咱们爱豆的姓名缩写和幸运数字嘛!

还没完呢,鹅哥背面还有wuli爱豆的亲笔签名!“麋鹿”们是不是已经炸了!接着重点来了,鹿晗愿望季的专属圣诞礼物,在哪儿才能买得到?坏消息是,这个公仔你有钱也难买!好消息是,每个鹿饭都有公平的竞争机会!不过全球限量才777个,怎么才能从千万鹿饭中脱颖而出?

这呐,QQ钱包专属抢公仔路线,可别怪我提前没告诉你哟!时候QQ钱包就要派上用场啦!

打开手机QQ——进入QQ钱包——进入“联名公仔限量首发”专题页——然后马上预约!预约成功后的鹿饭将在活动正式上线时收到QQ钱包QQ公众号发送的提醒通知,紧要关头绝对不让你掉链子!

此次鹿晗愿望季 X QQ 跨界公仔合作项目其实是QQ“X计划”大战略下的一篇,QQ“X计划”是由QQ发起、通过与广大年轻人及各界品牌在明星、影视、综艺等方面的生态跨界,带出更潮、更酷的产品。其中“X”代表了跨界,代表着品牌联合的乘积效应,更代表着无限的可能~这简直是粉丝们的福音呀有没有!看来,今后QQ轮番和各家爱豆的合作是指日可待啦!

最后,听说QQ钱包还能购买爱豆的新专辑哟!鹿饭们,快快抓紧最后机会,点开QQ钱包进行预约吧,把公仔、专辑一起抱回家过圣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