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文化即将启动《玄界之门》泛娱乐一体化运营

2017-02-28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3月1日,凯撒文化将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玄界之门》泛娱乐一体化运营启动仪式,宣布《玄界之门》IP的一体化开发、运营计划。凯撒文化自2014年转型泛娱乐以来,已基本建立起以精品 IP 为核心,覆盖文学、动漫、影视、游戏等核心领域的互联网泛娱乐生态体系。近日,凯撒文化旗下全资子公司酷牛互动通过猫片获得了阅文集团旗下起点中文网连载的超人气小说《玄界之门》IP全球独家改编成影视、动漫、游戏(除页游外)、舞台剧等作品的权利并计划在2017年启动《玄界之门》IP一体化运作。

据悉,《玄界之门》作者、著名网络小说作家忘语将受邀亲临《玄界之门》IP一体化运营启动仪式现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凯撒文化将聘请忘语作为高级顾问,全程参与《玄界之门》泛娱乐产品的开发运营,最大程度上还原原作世界观、故事情节、人物设定等特性,满足《玄界之门》原作读者粉丝的喜好。

作为《玄界之门》有声小说的独家出品方,蜻蜓FM将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独家音频直播,龙珠直播将作为独家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直播链接请点击:http://star.longzhu.com/1701088

1.jpg

《玄界之门》作为忘语的最新网络奇幻修真类小说,广受年轻群体喜爱,在仙侠和幻想修仙小说爱好者中影响力犹深。最新数据显示,《玄界之门》居起点中文网会员点击榜、收藏榜、推荐票榜三榜第一,百度搜索风云榜武仙侠榜单第一、小说榜单第二。2017年1月,《玄界之门》获得“2016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男生作品第一名。在2017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上,凯撒文化COO熊波称,《玄界之门》在2017年6月推出相关的漫画,2018年初推出手游,预计在2019年推出一部《玄界之门》电视剧或者网剧。

2.jpg

从《玄界之门》取得的种种成绩看,它与凯撒文化的精品理念深度契合,并对凯撒文化的泛娱乐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2016年,凯撒文化基本完成泛娱乐一体化运营的布局,并在动漫、手游等领域推出了多款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从2017年开始,凯撒文化将开始通过对单个精品IP进行多领域、多形式的开发,逐步释放协同效应,发挥一体化布局优势。《玄界之门》将是凯撒文化首个正式对外宣布启动泛娱乐一体化运营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