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娱乐圈的新晋小鲜肉 来出演这怒了的三国杀!

2017-03-16 1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说起现在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很多都是小鲜肉。小鲜肉们人帅,才艺佳,怪不得女友粉们都说,而且都是年少成名,鲜嫩多汁,简直就是之前传统思维中男明星的Q萌版。

最近就有网友提出,如果这样的小鲜肉饰演三国中的人物,果断将是另一种画风,他们的意思,应该是和原版来比较……

吴世勋

这枚欧巴可是地地道道的中国血统,既是演员又是歌手的他,虽然才23岁,却已经是EXO队内的领舞和rapper担当!古装扮相也不差,文弱的气质,和郭嘉非常的相似!《怒焰三国杀》中的郭嘉人气高,还是个编剧。吴世勋加油吧,未来唱而优而演,演而优则编,沉淀自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盛一伦

自从出演《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后,盛一伦又相继出演了《漂亮的李慧珍》《将军在上》,这扮相,想必要是出演《怒焰三国杀》中的赵云也是可以的!同样的英气十足,同样的器宇轩昂,而且《怒焰三国杀》中赵云是一小吃商贩,估计吃货伦也会喜欢这职业吧!

刘昊然

刘昊然自从《唐人街探案》之后开始蹿红,有颜有腿有演技,现在稳居一线小鲜肉宝座。昊然BB就像是年少时窗外打篮球的少年,敲有初恋感,最近在拍的综艺《高能少年团》也是敲值得期待的。《怒焰三国杀》中的诸葛亮和他气质非常符合,贴上胡子,鲜肉也能立刻成熟不少。

王嘉尔

还记得《拜托了冰箱》里的团宠吗,就是王嘉尔!这个综艺感满满的傻boy,跟何炅老师组的CP“何尔萌”,也是很圈性格粉!而且王嘉尔以前曾是国家队佩剑代表选手,又是GOT7成员,履历是超惊人。而善于搞怪的性格,似乎和《怒焰三国杀》中爱搞事的司马懿很配啊!

说起为啥上面的武将都是《怒焰三国杀》中的?因为这游戏是Q萌版的《三国杀》新手游啊!鲜肉配萌武将,迷妹们岂不是要舔屏了!这人气,直接爆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