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经纪人王星麟在京寻才,你被挖掘了吗?

2017-03-18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当代娱乐网讯】2017年3月16日上午8点,央视星探、湖南星麟喜剧营创始人、喜剧经纪人、明星经纪人王星麟乘坐火车抵达北京西站,开启他为期二个月的北京进修学习之旅。次日,王星麟顺利抵达学校报名处报名,于周一正式上课!我们采访到王星麟文秘透露出,王星麟会在每周六、周日在北京各区挖掘可造性喜剧人才。这一讯息让我们觉得王星麟真是丝毫不浪费一分时间,敬佩!给许多在京北漂、民间、艺校艺人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

据了解,王星麟挖掘喜剧人才着重在会演小品、演搞笑剧这方面的人才。实行三轮考核,表现优秀直接签约加盟湖南星麟喜剧营主演团队(签约加盟没有任何费用哦)!

我们一直期待王星麟所创立的湖南星麟喜剧营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喜剧作品?我们拭目以待吧。预祝王星麟在京学习、选才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学习、工作之余记得保养身体,劳逸结合!

想做艺人的广大同鞋门,把握好机会吧,你的简历如果能够得到他的面试邀请,你会有不一样的人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