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的中国舞小美女这就是别人家孩子

2017-03-21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晚上被央视老牌节目《非常6+1》一个超美的小姑娘征服了,看惯了武林大赛上那些精彩的中国舞展示,第一次看到一个小孩能把中国舞演绎的如此美妙。

小姑娘名叫赵子宜,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附小,在北京飞霞舞蹈学校练习舞蹈,和她一起上台的还有他的龙凤胎弟弟,这次表演了三个节目,其中中国舞技巧展示一气呵成,但对于一个刚满9岁的小姑娘来说,能把中国舞技巧展示演绎到如此境界非常难得,现场评委赞不绝口,传统舞蹈《俏花旦》把小花旦这个角色跳的活了起来,尤其是小表情真是逆天了,一米三的翎子抖的活灵活现,应该是当天现场赢得掌声最热烈的节目了。

小编随手搜了一下这个小姑娘,一看可真是不简单,3岁就登上了中央台《快乐大巴》并拿下了当期的冠军,最经典的舞蹈《俏花旦》参加过中央三台的《这箱有礼》,山东卫视的《让梦想飞》,江苏卫视的少儿春晚,北京昌平春晚等等,并获得国内外舞蹈和声乐大赛24项金奖和一等奖,而且在多部影视剧中也有精彩表现,近期刚刚结束了《热血学院》的拍摄,在剧中扮演女主的童年。

据说这个姑娘小的时候是学校两千多个孩子里面第二个硬的,练了两年愣是连下叉都没下去,很多人都知道练舞有多苦,真难想象这个孩子是如何坚持下来的,现场嘉宾问:“你这么硬练下去还会很辛苦,你能坚持下来吗?”小姑娘回答:“我很喜欢舞蹈,我觉得中国舞是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我能行!”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吧,看着一个这么小的小孩能这么热爱自己国家的舞蹈,真是特别欣慰,祝福她越来越好,健康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