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画风迥异的音乐人聚在碎乐订阅频道 要搞出大事!

2017-04-06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老狼、左小祖咒、徐歌阳、陈鸿宇、陈楚生、谭维维…还有一众原创音乐人,大半个音乐圈的人同一时间聚集在碎乐上。

1.png

名单流出:

个性派:左小祖咒、李志

清新民谣派:陈鸿宇、房东的猫、鹿先森乐队

怀旧派:陈楚生、谭维维、老狼、张远

硬汉派:萨满乐队、南征北战、小老虎、反光镜乐队

多才多艺搞怪派:徐歌阳、贝贝

民间高手:南希妹子、乐乐指弹

2.png

这简直是囊括了小编平时的歌单啊!

3.png

谜底揭晓:碎乐又要搞大事---新版2.0上线推出了新功能“ 订阅频道”。

大半个音乐圈的人同一时间在碎乐订阅频道蜂拥而至并且放飞自我,玩得有多嗨放得就有多开,真是拦都拦不住!

钟立风动图.GIF

独立音乐圈里有两个人,左小祖咒和李志,简直是一股泥石流般的存在。

左小祖咒简直是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特别,搞艺术搞摄影搞绘画搞音乐,没有他不搞的。

比如说,春节期间在碎乐看过一个群星拜年的短视频,其他人都老老实实地唱几句难忘今宵,只有左小,他依着后海的栏杆,一脚踏上去,抖着腿吊儿郎当地说,“共祝愿祖国好,我好你好,祖国更好…”

4.png

放眼音乐圈,谁敢说,“没人比我唱歌好。”?

左小就敢说,而且说得堂堂正正,一点儿不心虚。

不说性格,单说音乐,他的音乐就有人表示欣赏不了。

“听了想打他。”我不止一次听到身边的朋友这么说左小的歌;

但是神奇的是,也有另外一些人,说左小是个诗人,“他的歌词都像诗一样。”唱腔虽然奇怪,但是非常特别。

左小不但是股泥石流,还是股七彩的。

5.png

关于李志就更不用说了,我曾经看到有人这么说,“草东是台湾版万青,草东是摇滚版宋冬野,某某乐队是某某乐队的民谣版,而李志就是李志。”

牛逼是真的牛逼,泥石流也是真的泥石流。

我第一次看到李志的照片,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一头乱糟糟油油腻腻的头发和那永远昂扬的大肚腩。

6.png

李志称自己是“偶像派歌手。”

确实,这么大肚腩和这么油腻头发的偶像派歌手,还是第一次见呢。(微笑)

大家都叫李志B哥,我曾经看到章子怡在碎乐上问李志,“大家为什么都叫你逼哥,是牛逼的哥们儿的意思吗?”

不知道逼哥是咋回答的。

7.png

我说李志是泥石流,还有另外一个因素——李志真的太特立独行,二话不说直接怼人也是非常有个性;亲自下场和警察一起抓演唱会的黄牛贩子也是说干就干…..

逼哥的牛逼事迹真是数不胜数。

据碎乐最新流出来的一段李志订阅频道里的视频,李志还在教室煞有介事地教起了“语文儿课”,教乐队成员们南京话。

逼哥很认真。

1.png

可台下的“学生们”是这样事儿的。

2.png

小编瞬间就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上面老师讲的热血沸腾,我们下面扑克打得也是热火朝天。

左小祖咒和李志这俩人聚在一起?

那画风简直不敢想象。

而陈鸿宇、鹿先森乐队、房东的猫,绝对是最近爆红的民谣圈的清新代表。

如果说左小和李志是泥石流,那陈鸿宇、房东的猫和鹿先森乐队绝对清流。

1.png

想象一下,他们聚在一起,如果左小和李志讲了个黄段子,陈鸿宇会是什么反应?

估计一声不吭就红了耳朵,又要引得粉丝疯狂大喊,“老公好可爱!”了。

说到徐歌阳,本来我对她的印象就是,年纪不大,个性却非常冷酷的无表情摇滚女歌手。

可看到徐歌阳在自己的订阅频道里放的这个视频,我就惊呆了。

2.png

这哪是冷酷摇滚,分明是个吃货萌妹子啊!

不知道碎乐订阅功能的开启,还将会有多少歌手暴露出自己的另一面……

而老狼,绝对是一代人青春回忆的象征,老狼一直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之前看过碎乐做的一期采访,老狼的追求也很简单,下午喝喝茶去市场买买菜,看看夕阳。

听到这话,我眼前自动浮现出老一幅安静美好的画面了。

2.png

可没成想----“每个安静的主唱背后都有一个逗比的乐队。”

来自老狼订阅频道

完!全!没!眼!看!

3.png

放眼整个排练室,只有老狼在认真地当个美男子了,其他乐手完全放飞了自我。

不知道老狼是怎么忍下来的。

这一批名单中,情怀也非常足。

不管是谭维维还是陈楚生,都是出道十年左右的实力派歌手,他们也都有起起伏伏的过往,现在趁着碎乐这股清新的风,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也让人非常感慨。

1.png

陈楚生组了乐队,35岁之后的他,给人感觉性格变得沉稳了许多,不变的是,唱功和作品一如既往地靠谱儿。

2.png

除了这些音乐圈的人们,这一批名单还有两位民间出身的乐乐和南希,非常惹人注意。

乐乐是一位指弹吉他天才级别的少年,说起来,他应该是最早被碎乐捧火的音乐人了,后来还签了公司,前途不可限量啊!

(看看人家的十五岁,再想想你的。)

11.png

不如现在开始,订阅两位的频道,拿着吉他跟着一起学学吧!

说实话,碎乐确实是挺厉害,诞生不到半年,就出现在了博鳌论坛上,并且还以“碎乐同行”命名了博鳌的闭幕晚宴。

开订阅功能这一举动,也能看得出下了很大的决心,要做出一番成就。可看了一圈儿,我还是觉得这第一批订阅音乐人名单画风非常清奇。不过,音乐种类多风格多倒也没什么不好,满足大众需求嘛。

我只有一个希望,希望李志能减减那“偶像派歌手”的肚腩,希望陈鸿宇不要那么害羞,勇敢在碎乐撩粉儿吧,至于方法,可以试试李志的掀上衣哟。

1.png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看出来我是篇广告软文了,碎乐订阅频道上线了,这么多牛逼的,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人都来了,来呀,造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