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入驻酷狗V计划 单曲评论多达29万条

2017-04-21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台上,他是雍容华贵的杨贵妃,莲步款款、舞袖翩翩,一时间风华绝代、撩人无数;

在台下,他是追求艺术的行家,从书法、瓷器、绘画,到油纸伞无所不能,令人惊叹。

他就是人称“玉先生”的李玉刚。这位《星光大道》的“无冕之王”,曾在世界顶级歌剧院表演,也受邀到哈佛大学演讲,更被美国林肯艺术中心授予“亚洲杰出艺术家”奖。

在国外备受肯定,在国内也是扛把子,影响力绝对杠杠,一开金口,立即狂掀浪潮!就拿歌曲《刚好遇见你》来说,上线酷狗后,火速霸榜【酷狗TOP500】和【热歌分享榜】两大重量级榜单。

就连评论也是直线飙升,多达29万条,且好评度居高不下!厉害了,我的刚!

而在近期,深受无数酷狗网友喜爱的李玉刚正式入驻了酷狗V计划,成为明星大V!

入驻之后的他,迅速在评论区向刚丝分享歌曲创作过程,同时祝愿大家都能在最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而这一评论,又刮起点赞风暴,收获近19万个赞!

image010

当然,刚丝们除了在评论区回应偶像外,还可以进入酷狗主页,与他聊歌曲、聊艺术哦~来来来,聊天走起,偶像在这里等着你们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