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被“喷”178次 齐齐美女主播:爱我请喷我

2017-04-25 12: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小咔咔和安娜都是齐齐直播平台上的人气主播,她们因为外型靓丽,歌声甜美,在齐齐直播均坐拥十余万粉丝,安娜还在2017年度盛典上拿下“最佳偶像”桂冠,但近日,深受粉丝喜爱的她们却屡屡被“喷”,然而她们非但没有生气,反而继续求“被喷”——原来这与齐齐直播近期上线的“喷喷别闹”青萌智能喷雾器有关。

齐齐直播美女主播小咔咔被“喷”

据悉“喷喷别闹”智能喷雾器由齐齐直播联合青萌科技全网首创,是一款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喷雾器,用户向主播赠送指定的礼物即可触发主播身边的智能喷雾器进行雾气喷射(赠送一个“青萌·别闹”或376个“别闹”均可触发一次喷射),进而“整蛊”主播。一时间,“喷喷”成了粉丝们对主播表达爱的方式,不少拥有青萌喷雾器的主播也在ID上加上“求喷”的字样,粉丝众多的小咔咔就是因此,试用“喷喷别闹”仅三天就被“喷”了178次,成了名副其实的“被喷女王”

据齐齐官方介绍,“喷喷别闹”目前只发放给了平台上部分优秀主播,作为年度盛典“最佳偶像”项目冠军自然位列其中,她首次使用时,粉丝们好奇心大发,纷纷送出“别闹”启动喷雾器,安娜也因此被“喷”了许多次,不到几分钟时间,“喷喷别闹”内置的压缩气体便“告罄”,让她不得不中途进行更换。

主播安娜中途为“喷喷别闹”换气

尽管被喷的很“惨”,但安娜和小咔咔却都表示很喜欢这种互动方式:“以前只是在直播间为粉丝们唱唱歌,聊聊天,但现在就像在和粉丝们一起玩游戏。”据悉还有主播甚至一边威胁粉丝说:“喷过我的,我都记住你们了”,一边还把自己的演唱曲目《痒》的歌词现改成:“来呀,喷我呀,反正有,大把齐齐豆。”让人大跌眼镜。此外, “喷喷别闹”青萌智能喷雾器在粉丝中也大受欢迎,粉丝“阿伟”和“爱典”都表示这种玩法“太好玩,太有创意了,能喷出彩色气体就更好了!”,还有一些粉丝纷纷向齐齐官方求助“喷喷别闹”青萌智能喷雾器的购买方式,想要送给自己喜欢的主播。

齐齐直播官方表示,设计“喷喷别闹”的最初目的也是为了改善主播和粉丝间的互动方式,从最初仅仅隔着屏幕的“2D交互”便成触觉可延伸到主播身边的“2.5D交互”,让用户们获得更好的体验。“我们开始也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很荣幸看到用户们的反应这么好,下一步我们会考虑在平台上进行更大范围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