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直播GMIC大会送上跨界盛宴 既能和霍金谈宇宙又能和黄子韬聊小鲜肉

2017-04-27 12: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奇秀GMIC大会,一般人乍一听还以为这又是一个专家学者们吹牛的大会。虽然这次确实云集了来自全球的100名顶尖科学家、数百名企业家领袖和前瞻投资人,但是这却是一个干货满满的交流活动。

光吃科技大餐你也许觉得乏味,所以这次大会除了斯蒂芬·威廉·霍金、李开复、李连杰等行业精英,在明晚的非凡盛典上,黄子韬、钟汉良、王凯、莫文蔚、甄子丹、谢霆锋、叶世荣等一线明星也为盛宴加入了娱乐元素。如果你既想和霍金谈宇宙,又想和黄子韬聊小鲜肉,那未来三天的直播统统可以满足你!(房间号:16437)

1.jpg

斯蒂芬霍金发文号召关注 科学复兴激发创新浪潮

怎么描述GMIC大会有多厉害?看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威廉·霍金的微博你就知道。昨天下午霍金在微博上为自己在GMIC大会上做视频演讲进行发文预告,期盼更多人热爱科学并未科学贡献一份力量,得到了社会名人广泛的点赞与转发。今天GMIC大会已经登上微博热搜,近十年的成功举办已经累积了超高的行业影响力,是移动互联网行业和科技爱好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2.jpg

留意霍金和李开复的微博你会发现,他们都提到了一个叫“科学复兴”的名词。那么科学复兴到底为何物,竟然会调动这么多科学家和企业家的兴奋点?在人类历史经历过“文艺复兴”之后,人们对物质和精神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科学复兴”的概念也在不断的萌发壮大。GMIC 2017大会以“天·工·开·悟”为主题,寓意关注未来,着眼现在,在拥抱人工智能、商业航天、无人车等前沿领域的同时,关注如环境、医疗健康、娱乐、移动支付、教育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

3.jpg

科技娱乐跨界盛宴非凡盛典明星云集

本是科学家和企业家们感兴趣的内容,娱乐圈中却有不少思想前卫的明星也来捧场。比如谢霆锋、甄子丹、莫文蔚、王凯等等,不过明星跨界从商已经常见,何况科技的进步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另外wuli韬韬、钟汉良、莫文蔚的风采大家已不是第一次领略了,明天奇秀主播近距离直播非凡盛典红毯,小伙伴们又有眼福咯!

4月27日至4月29日,奇秀直播将和无数小伙伴共同迎来一个科学发展的美妙春天。无论你想聆听最前卫的创新思潮,体验最具想象力的高科技产品,还是领略时代先锋人物的风采,GMIC大会一定让你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