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大咖杜朋朋 梦想直播开启直播首秀

2017-05-04 09: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陕北民歌代表歌手杜朋朋在梦想直播开播,刚一露脸,就收割一大片网友欢呼:“帅朋朋,人帅歌更帅!”“来一首帅歌!”粉丝潮涌的热情,堪比演唱会现场。

粉丝热捧大有缘由。杜朋朋陕北民歌唱的好,还一路唱进北京。2016年6月29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永恒》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杜朋朋领唱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广受好评。

凭借对陕北民歌原滋原味的演绎,杜朋朋先后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以及2017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节目演出。

杜朋朋虽然频频露脸综艺大舞台,却从来没有亮相过网络直播。在接触网络直播后,他把自己的直播首秀选在了梦想直播。“我喜欢追逐梦想,梦想直播又是实现梦想的地方,我们情投意合。”杜朋朋向网友爆料说。

网友们渴望听原汁原味的陕北民歌,杜朋朋也很豪爽,连唱了《天下黄河几十几道湾》、《泪蛋蛋》等4首,每首都带着黄土高原质朴、纯净的气息,网友们不禁直呼:“好帅的歌!”“朋朋人帅歌更帅!”

民歌大牛歌唱的好,为人却十分亲和,与网友亲切互动,对网友是有问必答,谦和如邻家大哥。网友说:“朋朋,你最帅了!”杜朋朋腼腆地回答:“我不帅呀!不帅呀!”网友说:“帅在歌好人好!”

这次触电直播,杜朋朋除了唱陕北民歌,还和网友聊了自己的家乡,以及凉皮、肉夹馍和羊肉串等陕北特色美食,引得网友馋虫大动:“今年一定要去尝尝,帅朋朋推荐几家饭馆哈!”还有网友说:“朋朋走到哪里都不忘自己的家乡,我为你点一万个赞!”尽管朋朋直播当天由于连续多日录音,嗓子有些不舒服,但是他仍然坚持唱歌,积极回答网友提问,引得众多网友心疼直呼,“朋朋老师多注意身体”。

值得一提的是,4月29日晚,杜朋朋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广受好评。此次演唱会,杜朋朋带来了更丰富和百变的曲风,更加凸显个人魅力。

梦想直播专注打造精品直播内容,拥有海量的自制节目和IP合作内容,节目类型涵盖脱口秀、歌唱、舞蹈、健身、文化等类型,横跨教育、生活、娱乐、美食、时尚、财经、杂技、传媒、星座、音乐等各行各业,内容有趣好玩,主播应有尽有,清纯可爱的萌妹子、性感妖娆的御姐、帅气逼人的小哥哥、才华横溢的学霸……梦想直播以强内容属性,解决直播平台内容洼地问题,提高用户的留存率,时刻凸显直播的特点与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