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喊话爆黑料者:不良造谣一定不会放过

2017-05-08 15: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EgfvEg-veg6ue_ftEB6uEGue9UiC9BiR5hooGMHmI_i2fVyR6_fUgUj

5月8日上午,郑爽小号[微博]发文称:“其实什么挂黑站啥的,我不搅和你们,但是差不多关了吧,我哪有那么多黑料,以后没上热搜的都不算事,真有不良的属实造谣,我一定不会放过就是了!”向爆黑料者表明不会纵容的态度。而又网友评论“消停点吧,能真正为你做事的人不多了”,郑爽马上回复“为我做事不得开工资么?”唇枪舌剑,丝毫不示弱。

郑爽曾多次在小号上放飞自我,还在小号上爆粗口,怒骂黑她的人。行为乖张的郑爽沉寂多日,今日发文喊话挂黑站爆自己黑料的人,“多谢爱我,不过不要太多哦,消化不了。”表明自己不纵容挂黑站行为的立场。 针对网友的评论“消停点吧,能真正为你做事的人不多了”,郑爽马上回击道:“为我做事不得开工资么?我不剥削劳动者,而且开不了那么多工资。”网友们纷纷表示:“爽妹子还是太较真了,有时候看淡看开娱乐圈一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