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团队拒认2.5亿“第一片酬” 业内打脸其实“只”拿两亿

2017-06-15 18: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据多个媒体报道,赵丽颖主演新剧《楚乔传》陷入原作抄袭、滥用替身及后期抠图等传闻,虽然粉丝屡屡甩锅剧组及后期(但被扒出赵丽颖就是该剧摄制单位的老板),赵丽颖也点赞洗白抠图、绿幕的微博,但依然未能平复网友的不满。

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赵丽颖继前两年被曝片酬天价(官方否认并表示正常浮动),此次又被爆出为了2.5亿片酬,与某以乳制品及金融产业为主、收购了数家影视公司的XX集团签下了一部,粉丝强烈抵制的“惊天毒饼”商业偶像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创下了业内片酬新高度!

而在舆论的重压下,6月15日,赵丽颖工作室官博于凌晨一点发声明,否认了近日“全部替身,抠图造假及高片酬接演新戏”等最近遍布网络的消息,并称这些内容皆为营销号散步的谣言,将追责散播谣言的相关责任人等。

赵丽颖团队拒认2.5亿“第一片酬”

然而声明发布后,却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该声明仅对“关于赵丽颖片酬相关内容”进行了否认,却对全部替身、抠图造价只字不提。

赵丽颖团队拒认2.5亿“第一片酬”
赵丽颖团队拒认2.5亿“第一片酬”
赵丽颖团队拒认2.5亿“第一片酬”

有网友解释称,一定是由于抠图、替身情况属实,网友扒出的证据确凿,官方无法否认。毕竟赵丽颖在剧中抠图细节粗糙,“一人八替身”等细节图也被屡屡截图,《楚乔传》抠图抄袭烂剧拒绝洗白...但表示对天价片酬持保留意见,毕竟这几天赵丽颖团队近日还在吹嘘,赵丽颖的片酬比起女二号李沁还要低,片酬仅在70万一集。

然而,随后有媒体走访了业内相关人士,结果惊爆天价片酬属实,不过2.5亿元赵丽颖本人“只拿了两亿”而已,细节为赵丽颖工作室旗下参演该剧的几位新人共拿走了千万片酬,还有宣传费用两千万等等。

赵丽颖团队拒认2.5亿“第一片酬”

消息一出震惊四座,要知道,两亿元也已经创下业内新高度,国内时常被“天价片酬”捆绑的小鲜肉们也没有被传出过这个数字,赵丽颖这下“连吃带拿”,不仅给自己留下两亿,还给工作室新人和宣传留足了费用,真是算了一笔好账。也难怪之前不管粉丝怎样抵制,赵丽颖都要站出来力挺团队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