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开启晃咖首秀 秒变中二“女蛇精”

2017-07-01 1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刚拍完新版《白蛇传》的孙骁骁,惊喜现身于有创意就会火的晃咖视频中。她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没有“蛇精”命,却得“蛇精”病的搞怪视频,视频发出24小时内,收获点赞数近万次,其幽默逗趣的搞怪方式获得一致好评。

在此次的晃咖视频,孙骁骁一改往日“明媚小妞”的甜美形象,变身逗比中二“女蛇精” 展现了自己从不为人所知的一面。她施展时空魔法,穿梭于屏幕与现实中,表情夸张,让人忍俊不禁。孙骁骁直呼“晃咖有毒,好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粉丝们纷纷调侃道:“ 这条蛇精病玩嗨了,一个看不住,镜头里都快装不下了,“歪,系华仔吗,速来收妖!”

主持人出身的孙骁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节目《娱乐急先锋》。在《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快乐女声》等众多节目担任主持。凭着对演戏的兴趣和热爱,10年通过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后成功转型为演员,后因《胜女的代价2》,《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热门大剧而走红于网络,被观众所熟知。随着孙骁骁演技日渐纯熟,令其不管在都市时尚女性角色,还是古装美女之间都能轻松游走,得到了业内人士认可。接下来孙骁骁还将挑战舞台剧,今年不仅会有《泡芙小姐》在七夕与大家碰面,还有电视剧新版《白蛇传》,古风舞台剧《夔龙玉》,都将陆续上演。

于 5 月 4 日正式上线的晃咖APP将“短视频+音乐秀”完美融合,每个人都可以利用镜头切换、分段暂停等拍摄手法,通过造型、角度、场景变换等拍摄技巧,创作出最IN最潮的炫酷短视频。用“晃咖”拍摄出的短视频不囿于传统模式限制,拍摄视角切换迅速,带你穿越不一样的时空,视频中的下一秒就会产生颠覆性的极致感官体验!

除了孙骁骁,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二姐张歆艺、火星小王子华晨宇也曾在晃咖中抛开偶像包袱放飞自我,而本次孙骁骁的蛇精画风更是让网友们眼前一亮,从甜美小仙女切换成中二“女蛇精”也是Real精彩。据了解接下来晃咖将邀请海量明星共同玩耍,共赴创意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