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超级碗”将在深圳开赛 草根队迎战曼城U18队

2017-07-11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足球“超级碗”将在深圳开赛草根队迎战曼城U18队

“火之队”球队与曼城球员在《足球火》节目录制中。资料图中新网深圳7月10日电 (记者 唐贵江)《足球火》草根球队“火之队”7月13日晚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迎战曼城足球俱乐部U18青年队,包括陶喆,关喆、GNZ-48等还将在赛前赛中赛后现场演唱,SNH-48、范志毅、谢楠、李毅、蒲苇也将亮相。

《足球火》节目在录制中。资料图

《足球火》节目在录制中。资料图

记者10日从主办方获悉,这一场主题为“逐梦之夜·逆战曼城”的中国足球“超级碗”的盛事将于13日晚在广东卫视全程直播。由广东卫视、承兴国际和广州秉迅体育联袂打造的大型原创素人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节目已于7月7日完成所有录播。火之队即将迎来本季节目最后一场比赛,主场迎战曼城U18青年队。

此前,明星谢楠、徐浩,前国足球员浦玮、李毅齐齐上阵,从《足球火》全国11万的报名者中挑选出36名成员,接受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王牌教练Jonny Marsh严苛的英式足球训练,并组建一支足球“火之队”,走上征战曼城之路。

首期节目中,独腿少年何忆义拄着拐杖,在球场上肆意狂奔、奋力抽射。资料图

首期节目中,独腿少年何忆义拄着拐杖,在球场上肆意狂奔、奋力抽射。资料图

《足球火》参赛选手上至两鬓斑驳的花甲老人,下至18岁的热血少年。首期节目中,独腿少年何忆义拄着拐杖,在球场上肆意狂奔、奋力抽射的画面令曼城教练Jonny Marsh及全国观众惊叹不已;65岁门将解礼明为足球不停的奔跑、扑倒已经四十个年头,满身的绷带却依旧活跃在绿茵场上。

此外,节目中还有新疆小伙吐拉江大展头球、铲球技巧;阿布小巷带球上演百穿绕行人;脚下功夫过硬的李瑞整期节目不间断颠球数量过万,被观众称为“颠球王”。“大力金刚腿”郑维超年过三十自学成才,作为球队年纪最大的球员,他霸道的射门力量直接轰碎四层玻璃制造的球门,技惊四座。

此前,火之队前往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客场挑战曼城U18青年队,以0:15落败,这场特殊的足球比赛也让火之队的球员认识到自身与曼城职业球员的实力差距。7月13日,火之队将迎来《足球火》本季节目最后一场比赛,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主场迎战曼城足球俱乐部U18青年队。根据实力及现场表现,22位足球小子中将有三名球员获得前往曼城试训的资格。

据悉,陶喆、关喆、SNH-48、GNZ-48等超级明星将开唱助阵《足球火》,球探团徐浩、谢楠、李毅及蒲玮也将返场为火之队加油助威,而超级外援范志毅、张玉宁更将与火之队一起迎接英超豪门劲旅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