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田馥甄拍电影 王思聪曾斥资一千万力捧她

2017-07-21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腾讯影业、爱奇艺、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新浪娱乐、新片场影业、伯乐影业、毒舌电影出品,新片场影业制作,尹晨阳执导,新生代演员王泊文、谭盐盐联袂出演的《无罪之城》宣布定档7月22日,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同时,《无罪之城》也是“比翼新电影计划”打响的第一炮。影片未播先火,博得众多关注。

本片根据漫画《无罪之城》改编,讲述了国际金融大鳄索兰在太平洋的某处孤岛上建立了一座没有法律限制的“无罪之城”,众多被通缉的发最份子慕名前往,以求庇护。国际特种兵唐柯带着遣散罪犯的目的卧底无罪之城,然而在执行任务时,不幸落入索兰的圈套。唐柯用尽浑身解数从密室里逃生,却发现自己体内被注射毒剂,生命只剩下几小时,妻子被索兰杀害,女儿也被绑架,孤注一掷的唐柯因此踏上复仇之路。

这样冲突感强的剧情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在期待之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无罪之城》女主谭盐盐竟然和田馥甄“撞脸”了

网上也早有关于两人十分相像的新闻,与田馥甄一样,谭盐盐并不算五官精致到360度无死角的美女,不过,她们的五官拼凑在一起,总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虽然没有标准的美人五官、气质也并不张扬,但也正是因为有着自己的特色,让谭盐盐在一众网红脸中,更有辨识度,也更容易让人记住。

早在《Hello!女神》四城甄选时,谭盐盐一曲水袖舞艳惊四座,让她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直面校长。除了舞蹈功底好,谭盐盐的笑容也极富感染力,坐在一旁的王思聪对她赞赏不已,称其本人比上镜好看,直言“这是我喜欢的类型”。

王思聪更是花一千万戏约签下她,而这部电影又是谭盐盐的处女作,一千万的去向显然不言而喻了。

《无罪之城》中谭盐盐一改现往日清纯形象,饰演朋克小公主参与神秘战斗。在影片中有很多打戏,十分有视觉冲击感。

谭盐盐的第一部作品到底能不能令观众眼前一亮?还要等《无罪之城》上映后,亲自看一看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