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助阵腾讯视频《吐丝联盟》大爆猛料

2017-08-04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即将于今晚八点上线的腾讯视频《吐丝联盟》节目中逆天设置“改编唱歌”环节,针对时下热点话题的花式吐槽神曲来袭,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第四期节目中特邀表情帝杨迪和“吐丝成员”一起欢乐吐槽,其中不仅集中火力吐槽各种热点社会现象,还有杨迪和“吐丝成员”及主持人张绍刚互呛互怼的搞笑片段,气氛热烈爆棚。

综艺“宠儿”杨迪在本期《吐丝联盟》中机智善吐,反应超快,喜感十足。谈起自己在娱乐圈的辛酸经历,从因为长得难看而被不公平待遇,到后来有人赏识他的才华迎来事业新开端的丰富经历,不禁让人感慨: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凭借自己的才能就会赢得我们的喜爱。

爆猛料是杨迪的一贯作风,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在本期节目中,围绕节目热点话题,杨迪直接一吐为快,以自己和朋友在生活工作中的亲身经历为依据实力吐槽,以“语言犀利”且“有理有据”的风格讲出自己的观点,配合丰富的肢体动作和夸张的表情生动活泼地展现过往的经历,整个节目充满了杨迪式风格的“表演”,引得观众不断叫好!

在《吐丝联盟》这档“解压综艺”中,“吐丝成员”和明星嘉宾不停吐槽、制造笑点,就像在看节目时自带“弹幕”一样,增添了不少趣味性。不仅如此,善于爆料的杨迪在节目开头提到一位“搞笑界的大姐”随即引发台上吐丝们纷纷猜想。

腾讯视频诚意热推的《吐丝联盟》第四期中,不仅有帅哥美女约局还有“表情帝”杨迪助阵派送猛料实力开吐,全场欢乐不断,节目大有看点。周五晚八点腾讯视频《吐丝联盟》扎心来袭,一起来看杨迪如何花式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