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不是凡人却情深 《大梦西游3》上演“无厘头”式深情

2017-08-18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有一种爱情,不是凡人却情深;有一种爱情,无法言说却坚定;有一种爱情,叫《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

7月23日,《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爱奇艺独家上线,一举拿下当日播放量亚军。仅两天时间,播放量突破1000万。截止发稿前,总播放量已达2385万。影片讲述唐僧一行人途径“灵魂遍布”女儿国,舍身取义战胜大反派,救赎、责任与爱情的故事。

与《大梦西游》、《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不同,这次主人公是一心向佛的唐僧。他和女儿国国王这段欲言又止的爱情,化作许多网友心头的朱砂痣。他们的爱情从来没有回应,不可回应,只有心照不宣的对视和爱到没有前路、注定相忘的未来。

不少网友更是调侃,《大梦3》戏谑中带着深情,当你上一秒说着唐僧好傻、好呆萌时,下一秒含泪笑着的唐僧就给你来一刀温柔深情。

还有网友对剧情深有感触,“你我都在薄情世界里,深情的活着”。看来每个人都能在别人的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影子。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对《大梦3》的演技、特效、剧情,给出了中肯的点评。

偶尔也有几个画风不同的网友,分分钟让人挑戏。@彼此珍重网友,生了双闪闪发光的时尚厉眼,仿佛分分钟替代《大梦3》道具组老师。

还有走错片场的部分网友,@咩咩咩咩咩咩咩咩1,一看就是刚刚入了王者农药的“大坑”。

这其中,也不乏“身经百战”火眼金睛的小迷妹,@xucaifeng131452[email protected]��慕微燃 你的谢苗欧巴正在《大梦西游4》里,一路西行,降妖除魔。

还有一些“大梦西游”系列的迷弟、迷妹,“单纯”地为《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疯狂打call。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大梦西游3女儿国奇遇记》着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乐趣,每个人也都能够get到属于自己的兴奋点。

至于被大家千呼万唤的“谢氏”孙悟空,那个曾经在火焰山,头也不回地离开的孙小空,马上就会在《大梦西游4伏妖记》跟大家再次见面。至于这一次“谢氏”孙悟空会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