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萌妹子降临直播间 俘获一大批男粉丝

2017-08-28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可爱的外表,能掐出水的脸蛋,小小喵自从入驻花琅直播之后,就俘获了一大批男粉丝。小小喵不但外表软萌,她也是个多才多艺的才女呢。唱歌,舞蹈,样样得心应手,前段时间她在花琅直播间上传一段手指舞的视频,反响非常火爆。

花琅直播APP下载链接:http://t.cn/RKJP43b

现在在花琅直播这么受欢迎,小小喵透露说刚开始来做主播是因为一时兴起,带着试试看的心情,粉丝对她的喜爱和支持是她继续前行的动力。所以每一次的直播她都换不用的造型,希望给支持自己的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为了更好的展示才艺,自己也会在直播之余,练习唱歌和舞蹈,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也非常感谢花琅直播给自己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如此软萌又努力的主播,谁又不会喜欢她呢?

上花琅直播,给你好看 秀生活 Go快乐 与众不同的直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