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PK《领养》 丁海峰暖男硬汉自由切换

2017-08-31 11: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引爆今年暑期档的电影《战狼2》已经突破54亿票房,这部华语影坛现象级电影不仅一次次的刷新国产片票房纪录,同时也让影片主演吴京、吴刚等实力派演员人气飙升。值得一提的是,饰演舰长的丁海峰虽戏份不多,但却凭借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万千观众。

“开火”其实源自一场“船戏”

在《战狼2》的采访中,丁海峰提到了参演《战狼2》的原由,戏称是因为导演吴京告诉他说他饰演的是一名舰长,有“船戏”,他很感兴趣所以义无反顾的来了。但是到了片场,所谓的船戏虽然每场都表现在船里,但却没有船,反倒只有绿布搭建的棚,场面一度让他“震撼不已”。丁海峰还说当时在拍摄的过程中,每一个桥段都需要靠想象,眼前只有绿布,所以可想而知是怎样的演技才能成就舰长双眼含泪的一句“开火”。丁海峰极具幽默的向大众讲述了拍摄之中的故事,虽说是戏言,但荧幕上的铁骨硬汉私底下却如此幽默风趣,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反差的形象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领养》大结局 暖男“大瓶子”收获爱情

同样由丁海峰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领养》也在近期落下了帷幕,戏中丁海峰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大瓶子”刘平凡,男友力爆棚。褪去了过往铮铮铁骨的形象,化身暖男的哥带着琳达母女寻亲治病,虽然在亲情、友情、爱情、道德、财产等方面仍面临着冲突与考验 ,但众人凭借着坚持不懈的信念最终战胜困难。而刘平凡与琳达也收获了一份真挚的感情,在以往的影视剧中,丁海峰的感情戏并不多,当记者问到这次与袁咏仪之间的感情戏时,丁海峰用“感谢导演”四个字回答了记者,简单有力,风趣依旧。

据悉,《战狼2》将延期上映至9月28号,有望冲击60亿票房。而丁海峰在《战狼2》和《领养》中,将两个反差如此大的角色演绎得栩栩如生,令人印象深刻,实力派演技值得称赞。后续丁海峰还将有更多的影视剧陆续上映,预知他又会给影迷们带来怎样的角色,还请大家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