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 APP脑洞画作应援真人版《银魂》

2017-09-12 16: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真人版《银魂》登陆中国大银屏,被众多二次元粉丝戏称为“有生之年的原作毁真人系列”。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等豪华卡司,冲破次元壁,成功演绎了“无节操”的银魂。《银魂》上映后,刷新了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票房的记录,强大的IP实力和精彩的演绎造就了优秀的成绩。各大品牌看重银魂实力,与其联合宣传。而其中玩吧游戏的“来玩吧 画银魂”的活动成为亮眼的一笔。

玩吧 APP是95后聚集的小游戏社交平台,拥有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狼人游戏等众多的小游戏。玩吧游戏的用户群体年轻化,很大一部分是二次元的忠实粉丝。《银魂》作为二次元的神作之一,十分契合玩吧 APP的用户喜好。而在你画我猜等用户里,玩吧 APP上有强大的画圣天团,他们脑洞奇大,画功扎实,轻松脱线和实力惊艳相结合,为本次银魂和玩吧 APP的合作增添了无数的精彩。

玩吧 APP的用户不仅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画作,而且还能把银魂里各种让人会心一笑的梗融入其中。银时和土方的“银土”组合秀恩爱场景,可爱的加入了玩吧游戏logo的元素。只有真正追番的人,才能懂这个画作里的趣味,而在本次活动中,这样优秀画作还有很多。

玩吧 APP的画银魂活动,充分抓住了银魂中的梗和细节,银时的死鱼眼,伊丽莎白的毛腿,空知英秋的猩猩本体,互动性与趣味性完美结合,成就一场优秀的UGC再传播案例。

玩吧 APP年轻群体众多,二次元受众广泛,这是它与银魂达成合作的契机,相信玩吧 APP在未来更多的成长空间内,会出现更多的优秀突破次元壁的活动产生。下载玩吧 APP,找到朋友一起脑洞大开玩小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