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医疗发布会 “吴老爷”“杜老板”悉数入股 俞灏明回忆烧伤往事 心系医疗新科技

2017-09-26 13: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23日,近期热播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主演张晨光、俞灏明,携手出席启新医疗设备发布会,并正式签约入股,宣布成为启新医疗用品公司的两大明星股东。发布会上,“吴老爷”、“杜老板”这对“盒饭CP”大聊合作趣事,把生意从剧中做到了戏外。俞灏明更是大方分享当年的烧伤康复经历,并坦言经过国内外多方考察,才决定入股启新医疗,旨在推广先进的医疗科技,让广大患者早日免受病痛之苦。

活动当天,启新医疗董事长伍晓晖与两位明星一起,为全国各地赶到现场的媒体及嘉宾抽取惊喜大奖,壕送目前价值已超三万元的原始股股权。

启新医疗设备发布会明星入股

张晨光、俞灏明畅聊合作趣闻

启新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一类)、五金、塑料制品制造、销售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有医用悬浮床(消毒型、基本型、尊享型)、民用悬浮床、医用升温毯、烧伤层流治疗机(双恒层流调节仓)、B超耦合剂、烧伤科敷料、皮肤支架等高科技专科医疗用品。该企业是国内第一家悬浮床生产企业,填补国内空白,世界行业排名第二,也是国内最大一家,市场占有率达80%。现与浙医大合作,成功研发悬浮床自身消毒技术,正在申请专利,是世界上唯一掌握这项技术的企业。

这次的新设备推广发布会,有国内27家主流媒体及众多业界人士参与出席,更有张晨光、俞灏明两位明星签约入股,正式成为启新医疗的两大明星股东。但在巧妙的是,在近期热播的年度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张晨光饰演的“吴老爷”和俞灏明饰演的“杜老板”,为了一单生意结下了“送盒饭”之仇,而在戏外,这两人居然合伙入股做起生意,这成为了在场许多媒体关注的热点。谈及此事,两位合伙人称,虽然在戏中他们是有深仇大恨的“宿敌”,但在戏外却私交甚好,不仅在微博上频频互动,更调侃要把剧中未做成的生意搬到现实中来。

戏里“死对头” 戏外“好朋友”

张晨光俞灏明不“送盒饭”送股权

最近热播的年代戏《那年花开月正圆》,让张晨光和俞灏明圈粉无数,更让他们因为“送盒饭梗”而被网友们调侃。张晨光饰演的一代儒商吴老爷,被俞灏明饰演的大反派杜明礼陷害致死,播出后张晨光发微博写道:“杜明礼送来的盒饭要不要吃?”让粉丝直呼老爷太可爱;俞灏明也将身世复杂、城府颇深的大反派眼的入木三分,让观众们大呼惊艳。

聊起片场趣事,张晨光称俞灏明是厚积薄发又敬业的年轻代演员,而俞灏明则赞老戏骨张晨光老师片场从不用拿剧本,台词功力让他和孙俪等人惊讶佩服。而聊起生意,两人表示除了携手入股启新医疗之外,他们还将在其他商业领域或有合作。

这次的发布会现场,张晨光俞灏明二人不再互送“盒饭”,而是给在场媒体嘉宾送惊喜。在现场的抽奖环节,两位明星和启新集团董事长一起,为在场的媒体嘉宾抽取了幸运大奖,特等奖的嘉宾获得了启新医疗赠送的价值三万元人民币的原始股股权,成为了本场最大的幸运儿,并获得了张晨光、俞灏明签订股权协议、合影留念的奖励。

启新医疗研发康复新科技

俞灏明现身说法大赞 “医用悬浮床”

医用悬浮床此次启新医疗研发推出医用康复新品之一,是固体流态化技术在医疗领域中的具体应用,是具有治疗、康复作用的一种新型病床。特别适用于烧伤(有救命床之称)、皮肤科、外伤、肿瘤、脑外科、骨科、神经外科等手术后重症病人监护,同样适用于行动受限制的病人、老年人。而谈及这个“烧伤救命床”,俞灏明颇有感触。当年,一场意外的片场事故造成了他严重的全身烧伤,艰难而痛苦的康复治疗过程,让他深知医疗科技和科学医疗方法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俞灏明大方回忆烧伤事故,与媒体朋友们畅聊康复往事,分享复出心得,并坦言入股启新医疗,是千挑万选、多方考察的选择,为的是能用一己之力推广科学好用的医疗新产品,造福广大曾和他一样经历过病痛挫折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