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再访奇秀直播 袄哥宁理与你嗨聊

2017-09-29 11: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讨论度颇高的社会派推理剧《无证之罪》,本周又迎新一轮反转,李丰田的出场彻底推翻骆闻的“雪人”身份,如过山车般的剧情走向令不少网友直呼:猜不透!!!

虽然宁理直到第五集结尾处才刚刚登场,但出场短短一分钟,他凭借一个抽烟动作,将李丰田狠决、阴冷、亡命徒的特质展现得恰到好处。一根烟,反过来摘掉滤嘴、点燃、深吸、吐气,从头到尾一气呵成,烟雾缭绕间深不见底~不少网友弹幕表示:狠角色来了!

不走习惯性的剧情套路,不流于表面的视觉刺激,这样的表演怎么叫人不爱?9月28日下午13:00,李丰田的扮演者宁理将来奇秀直播,告诉你“社会我袄哥”其实也有你想象不到的一面。(房间号:171536)

你也许难以想象,在饰演凶狠不留痕迹的李丰田之前,宁理还主演过上海电视台拍的一个情景喜剧《小浦东传奇》。出演男一号的他名字叫“阿土根”,剧情是对一个患皮肤癌的女子不弃,后来结局非常圆满,到山上找到老中医治好了……总之年轻时的宁理老师给人印象是喜剧演员,谁能想到二十多年后他以杀人狂魔的形象归来……

破旧的棉袄、凌乱的头发,李丰田一出场就自带暗黑气质。出场反抽烟的镜头就惊艳了无数观众,但是为了把这一状态呈现到最佳,据说不会抽烟的宁理一遍遍练习这一动作,终于将这种狠决状态贯穿全程,据说有一次有代旭走戏时,竟因为暗黑气场太强将代旭吓到胃抽筋!剧组人员也心有余悸不敢靠近。

一抽烟就让人瑟瑟发抖的袄哥。在戏外又是怎么样的一面呢?剧里嗲嗲的小草莓布兜是否会再次上线,9月28日记住准时来奇秀直播,为演技炸裂的大佬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