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沉迷“吃鸡”,深夜发博表实力

2017-11-20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20日00:28,素有歌坛“巨肺唱将”之称的歌手邓紫棋,深夜发博大晒自己玩游戏,单枪匹马自信拿下第四名成绩,据闻所玩游戏是近期上线的CF荒岛特训。

(图片1)  众所周知,G.E.M.有许多称号,如“金鱼妹”“巨肺女神”“小LuLu”“邓宝宝”等,在最近CF手游上线的全新版本“荒岛特训”重,她又多了一个称号“荒岛特训01号玩家”。

(图片2)  G.E.M.不仅唱功了得,玩游戏更是技惊四座,在11月13号CF荒岛特训的直播中,她作为01号玩家与其他59名玩家激战,最后勇夺第一。

(图片3,GIF)  最近“吃鸡”热席卷大江南北,王思聪、林更新、陈赫、胡歌、鹿晗、韩寒、邓超、等众多明星纷纷“入坑”。

(图片4)  除此之外,邓紫棋自上手CF荒岛特训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对此类游戏爱不释手,可以说是相当沉迷了。

(图片5,GIF)  能得到如此多明星的青睐,可见“吃鸡”已几乎成为了一场全民运动,对于“吃鸡”界的新司机邓紫棋,各位看官怎么看?

(图片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