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女首代信息曝光!Y姓女星直指赵丽颖&杨颖?

2017-11-24 1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娱乐圈,最不缺少的就是争。争资源,争头条,争代言……而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杨颖&赵丽颖双颖之争,又开始上演新戏码了!

在上周荣耀手机赵明发布微博,公开邀约女星代言,引得广大粉丝留言打call。

不过,就在这周,11月21日,赵明再次发微博称“我们已经选定了一位集颜值才华于一身的女星”,并且公布了九条线索,暗示女代信息。

而热心网友扒出,赵明微博所给出的线索,所指“Y”女星可能就是杨颖或赵丽颖!

双颖这是又撞资源了?而且这资源还是顶尖的。不过看看,荣耀最近确实是动作连连啊。

先是双十一拿下京东手机销售冠军,再到11月16日,荣耀官博发布胡歌代言v10海报。这次公开邀约的首位女代,也将和胡歌一起,加持11月28日发布的主打AI智能荣耀v10。

“荣耀首位女代言人+荣耀v10代言人”,如此双重光环加持,双颖姐妹花到底谁能拿到?那么,不妨从颜值、演技、资源三方分析,双颖谁更胜一筹。

先说颜值,赵丽颖虽然是圆脸,但是脸型柔和、额头饱满,配上又大又圆的眼睛、漂亮的双眼皮、娇小高挺的鼻子,赵丽颖的美让人觉得清新且没有攻击性。再说杨颖,她的颜值也是一等一的出挑。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她,深眼窝大眼睛高鼻梁小脸儿,有混血感,符合当代审美标准。两个都是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实在无法比较这关只能算打成平手了。

再说演技,赵丽颖拥有《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等代表作,不论是专业评价还是观众口碑,赵丽颖的演技都是备受认可的。毕竟是几百集电视剧磨砺出来的真演员。反而,嫩模出身的杨颖拍的戏不算少,却没有什么不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演技更是为人诟病。演技这关,赵丽颖妥妥的赢了。

最后是资源,在娱乐圈手握时尚和品牌资源真的很重要!杨颖与迪奥合作多年才拿下了代言。没想到,在时尚圈尙属新人的赵丽颖已黑马之势拿下了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与杨颖平起平坐。杨颖此前所代言的华帝、德芙,现在都已成为赵丽颖的囊中之物。不过据说杨颖不久前刚把赵丽颖代言的美团外卖代言拿到手,果然到处都在争啊。

本来以为接连赵丽颖拿下迪奥、周大福已经是资源强大,没想到瑞士奢侈品名表浪琴宣布赵丽颖成为全球代言人,这可是内地女星第一位啊!赵丽颖的奢侈品牌资源是要逆天吗?双颖之争火药味渐浓,不知道杨颖是否有紧迫感呢?

不过这场资源大战最终结果,还是要看荣耀手机女代言人到底花落谁家?双颖谁会笑到最后?期待最终的Miss ho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