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长期关爱敬老院 坦言公益应身体力行

2018-01-09 1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不忘初心

  母其弥雅不忘初心

母其弥雅做公益

  母其弥雅做公益

近日,母其弥雅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的带去新年祝福和冬日的慰问。据悉,每年春节母其弥雅都会到敬老院,并为老人们准备一些生活必须品。除此之外,她还会给老人梳头发、洗脚、剪指甲,给大家准备红包,表达新年祝福。对此,母其弥雅表示会尽自己所能,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多一份温暖。

其实,母其弥雅坚持到敬老院陪老人聊天谈心,已经有五年时间。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公益人涌现,从公众人物到企业家,甚至小到我们每个独立的个体都能为公益奉献一份爱心。

2017年,印度总领事亲自为母其弥雅授勋,高度认可了她在中印文化交流及瑜伽推广上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近几年,母其弥雅跨界到影视行业,凭借努力和实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其搭档成龙、张艺兴、李治廷出演动作喜剧片《功夫瑜伽》,并凭借该片获得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年度凝聚力动作演员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