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节红毯秀 “刘亦菲”与美女主播占领江滩

2018-04-29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首届国际斗鱼直播节将在武汉汉口江滩举办,各大明星主播在直播节红毯上庄重亮相。由人气明星刘亦菲倾情代言的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作为首席赞助商,不仅协助斗鱼举办了此次的直播节,在直播节期间也会和一众明星主播展开精彩的线下互动活动。

斗鱼直播节美女主播

在斗鱼直播节的举办地武汉,线上线下的活动海报就几乎达到了“占领全城”的地步。今日的武汉俨然成为了一座主播密度最高的城市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之城”,在街头巷尾商场江边随处可见斗鱼旗下的当红主播。而在斗鱼红毯的现场首席赞助商《天使纪元》的黄金版海报也铺满现场,“刘亦菲”身着黄金铠甲的身影随处可见,与走红毯的明星主播们相得益彰。

斗鱼主播周二珂

斗鱼主播“发姐”陈一发儿

斗鱼主播冯提莫

在斗鱼直播节红毯现场,斗鱼当红明星主播一一亲临现场,在红毯尽情的展现各自的风采,发姐陈一发儿身着抹胸香肩半露长裤性感之余不失英姿飒爽;冯提莫一袭轻纱粉裙俏皮可爱中透着妩媚;冯提莫一袭白裙飘飘欲仙,上半身轻纱半掩若隐若现。还有各类男女主播帅哥美女,让人眼花缭乱。

展会现场《天使纪元》的巨型黄金雕像

去年斗鱼嘉年华是今年斗鱼直播节的前身,取得了现场人流量35万次的成绩。而今年斗鱼在首席赞助商《天使纪元》的支持下,不管从规模上、环境上,还是内容上都有了更大的飞跃,仅场地就比去年扩大三倍。恰逢五一假期的斗鱼直播节必然会成为焦点的娱乐盛宴。

斗鱼明星主播参与《天使纪元》“最强者之战”

在 4月30日武汉斗鱼直播节上,大司马、冯提莫、周二珂等一众斗鱼主播将和《天使纪元》的明星玩家们一起在游戏中上演“最强者之战”,决出王者大陆的最强者。玩家与主播会混合分为两队的双方将会进入一个MOBA式的地图进行10V10对决,通过推塔占点来获得胜利。玩《天使纪元》,来武汉斗鱼直播节就有机会与明星主播零距离接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