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主播道道霸屏爱奇艺 斩获千万曝光

2018-07-26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奇秀直播月度风云榜落下帷幕,来自泊瀚娱乐的主播道道(房间号:106805)以吸金指数、粉丝活跃度等综合排名突出重围,成为奇秀直播6月风云人物,获得7月18日爱奇艺开机屏和焦点大图推荐,短短时间内获得千万人次曝光!

说起道道,他可是奇秀直播长期以来的一线男主播。作为奇秀直播2017年年度最佳男主播,道道每天都在固定时间直播,通过逗比搞笑的聊天互动斩获粉丝无数。他对待水友们的弹幕提问也是很认真回答,没有一个大主播的架子,这样的道道你喜欢吗?

奇秀直播致力发掘有实力的主播,通过爱奇艺平台级海量曝光的头部资源推广,帮助主播迅速成长。想知道下一位获得爱奇艺开机屏和焦点大图推荐的奇秀主播会是谁吗?关注奇秀直播,我们告诉你答案!

是直播,也是江湖。奇秀怼王——道道(房间号:106805),关注一波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