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直播《热舞俏佳人》新一轮美女大乱斗正式开启

2018-08-31 17: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31日,奇秀直播舞蹈竞技类节目——《热舞俏佳人》将以“热舞派对”为主题,邀请五位平台人气女主播带来性感火辣的韩舞表演。本次比赛的主持人瑞西曾是该节目七月月度最佳舞者,各类舞种她均能轻松掌控,本次作为主持人和导师亮相,是否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

瑞西

参与本场比赛的选手分别是——子琳、安琪拉、若曦、泫雅和小美七,五位性感女神在奇秀直播均拥有着超高人气。此外,上期节目冠亚军——赵心儿、亓一将担任暖场舞者,与其他选手一起带来精彩表演。

赵心儿 亓一

本次比赛选手最终得分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导师打分、大哥打分、观众打分和礼物得分,四项相加最高的主播将成为本周的周冠军。

(从左至右:子琳、泫雅、安琪拉、小美七、若曦)

8月31日19:00,关注奇秀直播《热舞俏佳人》,一起见证舞蹈新势力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