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女神莉哥素颜做公益 用自己赚的钱给残疾儿童送学习用品!

2018-09-03 18: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论当前最红的抖音女神非古怪精灵的莉哥莫属,一首沙哑的《我要做你的眼睛》火遍整个网络,用一夜爆红形容再合适不过。不过与其他爆红的网红不一样,莉哥红起来的第一件事不是包装自己,而是悄悄做起了公益,用自己赚到的钱给残疾儿童送学习用品。

抖音女神莉哥素颜做公益 (1).jpg

每逢做公益,莉哥都会以平易近人的装束与残疾儿童的孩子们互动。在最近一次公益中,莉哥一身简单的T恤牛仔裤,并且素颜戴着眼镜去给一所残疾儿童学校送去学习用品和食物,网友拍到莉哥在为孩子们搬运物资,瘦瘦小小的她很卖力。此次莉哥做公益也是被网友拍到传到网络上,莉哥从未想过拿做公益炒作宣传自己。

抖音女神莉哥素颜做公益 (2).jpg

据悉莉哥很多年前就开始跟着公益团队去灾区做义工,成名后,莉哥依然保持着做公益的习惯。如今莉哥人气越来越高,赚钱也相对来说比较高,做公益的频率就更高了,但她一直都是很低调的做公益,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抖音女神莉哥素颜做公益 (3).jpg

在网红时代,每一位爆红的网红都会被扒一下历史,比如之前在车库跳舞的温婉,还没火起来就被扒出各种各样惨不忍睹的黑历史,让人负能量爆棚。莉哥也一定被扒过历史,但从当前键盘侠们的进展来看,应该是很失望。非但没有扒出莉哥的黑历史,反而人气越来越高,并且莉哥无时无刻不传递正能量的品质,相信人气一定会越来越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