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洞如何玩转“星”时尚,闪耀巴黎时装周

2018-10-08 16:1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尚法国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日,2019年春夏时装周最后一站巴黎秀场落下帷幕!JSTYLE精美首次携手全球奢侈品共享服务平台星洞,只为更好的直击每一次时尚 概念和趋势的发布,共同打造时装周明星造型。

为了迎合巴黎的优雅浪漫,同时紧追2019年春夏时装流行趋势,出发前JSTYLE精美特别邀请星洞联合创始人、明星时尚造型顾问Michelle来打造本次的约会造型。当经典融入潮流复古,星洞这次打造的巴黎时装周时尚造型难道你不期待吗?

看星洞如何玩转“星”时尚,闪耀巴黎时装周

戚薇霸气征战巴黎时装周

诠释ICON新风尚

戚薇×Saint Laurent 2019巴黎春夏秀场

戚薇到达巴黎的第一场秀,来到了Saint Laurent 2019巴黎春夏秀场。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llo以不同年代的风情元素为灵感,前半场使用夸张的彩色营造入夜前的尖笑狂欢,后半场用薄纱展现魅夜里的极致性感,完美诠释了Saint Laurent 独立、自信的精神理念。

看星洞如何玩转“星”时尚,闪耀巴黎时装周

背头造型和散发着高级质感的皮衣让戚薇化身女战士,气场无敌。ALL BLACK LOOK把高冷与摩登发挥的淋漓尽致。

看星洞如何玩转“星”时尚,闪耀巴黎时装周
1.jpg

戚薇×Roger Vivier 品牌艺术展

戚薇受邀参加Roger Vivier 品牌艺术展,房间大胆复古的设计风格,每一处细节都融入了设计师的小心思。

2.jpg

戚薇身上的黑色漆皮短裙与RV的明黄色包包形成强烈的色彩冲击,恰如Roger Vivier 品牌艺术展大胆复古的设计风格,复古设计与亮丽色彩形成强烈的碰撞感,优雅又时髦!

3.jpg
4.jpg

秋风尚浅,凉意初起,戚薇身着JSTYLE精美打造的第一套造型穿过鳞次栉比的摩登大楼,复古剪裁的红色毛呢西装外套,潮流红色薄纱长裙垂坠飘逸,看似艳丽浮夸,却最具魔力,以简约造就摩登复古的高级质感。

5.jpg

JSTYLE精美为戚薇打造的第二套造型,柔软的印花连衣裙与大衣的硬朗材质刚柔并济,潮流元素与低调复古风激烈碰撞,却意外的和谐。就像戚薇,英气和优雅这两个看起来对立矛盾的形容词,却在她身上表现的相得益彰。

6.jpg

戚薇总是能跳出外界的定义,仿佛永远是神秘未知的。她既可以是淑丽姣好的优雅,也可以是风姿卓越的英气,当别的明星都在为了事业放弃家庭的时候,戚薇完美的解决了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这个难题,她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戚薇认为生活终究是属于自己的,注重生活中的仪式感才能不辜负人生中的每一个瞬间。

看星洞如何玩转“星”时尚,闪耀巴黎时装周

与长腿欧巴熊梓淇的巴黎对话

你有一个摩登小哥哥待查收

熊梓淇×Gucci 2019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

Gucci2019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致敬法国的历史与文化,强化了戏剧化流苏、亮片、人造皮革、复古文艺复兴式元素的运用,让秀场变身为70年代摩登青年们狂欢派对。

看星洞如何玩转“星”时尚,闪耀巴黎时装周

熊梓淇身着Gucci经典格纹与黑色的长款拼接大衣,搭配中世纪贵族发型亮相Gucci 2019春夏大秀,绅士优雅,充分诠释了法式复古时尚感。

7.jpg
8.jpg

在浪漫的巴黎街头,我们还活捉了你们的长腿欧巴熊梓淇,身穿大地色格纹大衣沉稳温和,搭配黑色西装裤和皮鞋。熊梓淇完美演绎了法式复古摩登。在与我们的交谈中,他总是不断提及“真实的自己”,从不企图隐藏自己,坦诚的可爱。时光总是如此厚待这个26岁的少年,从未带走他的真挚与纯真,使得他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看星洞如何玩转“星”时尚,闪耀巴黎时装周

当我们在明星们的采访中提到年轻人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承担高品质的时尚单品时,他们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购物理念:“对于奢侈品,拥有什么并不重要,使用过、感受过才有生活的意义。”这恰巧与Michelle提及“享有而不占有”的星洞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星洞是一个提供全球奢侈品共享服务的平台,提倡的更是自由与美好的理念!奢侈品品牌的新款、限量款层出不穷,“一款难求”更是让很多时尚人士难以时刻追随时尚最前沿的脚步,而星洞就是“纵容”时尚人士追随最in时尚的存在。未来星洞也将与JSTYLE精美展开更多的合作,让每个人都能够拥有极具精致的时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