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公布获奖粉丝微博ID萌翻众网友:原来微博名也能成为梗

2018-12-29 18: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9日下午,国防部公布其官方微博活动中奖名单的视频在网上刷屏,网友纷纷评论,笑得头都要掉了。

  原来,在12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公布了上周四(12月20日)国防部官微@国防部发布 抽奖活动结果,共有10位幸运粉丝获奖。本来只是微博平台上每天都在进行的众多抽奖活动之一,之所以刷屏,是因为国防部公布中奖人员名单的方式太太太特别了。

  在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插播了一条公告,然后十个中奖人员的ID就这么当众一个字一个字被念了出来。他们分别是:@花卜头、@胡子才是本体、@不思进取木头花、@阿狸烤鱼豆腐汤、@麻叶绿了、@zwzwzwzwz。

  视频被《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剪辑后搬上了网,瞬间引来微博网友点赞与实名羡慕,纷纷评论到,“抽个奖而已,需要这么正式吗?” “读出来的那一刻真的笑到头掉。”@环球时报更是直接问到,在国防部新闻发布会上被发言人念出微博ID是什么感受?

  获奖粉丝@ zwzwzwzwz本尊现身回复说,“我没想到会这样,被吴大校念到还是很开心的。”还配了一个萌萌的开心表情。可见真的是很开心啊!

  微博抽奖历来被粉丝津津乐道,因为不仅见证了一个又一个锦鲤的诞生,让粉丝们离财务自由更进一步,更是在于一个又一个名字的梗让人笑到无法自拔。

  比如在刚刚结束不久的V影响力峰会的科技影响力论坛上,现场大奖抽中了@今天WB倒闭了吗。主持人小姐姐开心提问,请问您的微博名字是什么?博主直接回答,不太好说。

  网友评论到,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不知道想要中奖的网友们,是不是都忙着改微博ID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