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阿牛将登酷狗 再掀洗脑风暴?

2019-02-15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元宵还没到来,年味的余韵还在冲击着神州大地。在大街小巷的各种商铺中,贺年歌曲依旧在不断循环,尤其是刘德华的《恭喜发财》,魔性的旋律响起,就让人的脑海忍不住同步歌词“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可以说,这些喜庆十足的贺岁歌是现代春节必不可少的元素。在这些洗脑的贺岁歌中,阿牛的《桃花朵朵开》也是一首难得的精品。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相信看到这段歌词的你也会忍不住在心里跟着哼唱起来。这首清新的小情歌一直是央视音乐频道的“常客”,简洁明快的旋律,加上阿牛糖度满分的嗓音,让人听过一次就足以记住。如果你想看阿牛的现场演绎,机会来了!2月13号晚,阿牛将携最新单曲《红啦火啦牛啦发啦》做客酷狗直播,届时一定能听到他演绎《桃花朵朵开》,别错过!

  阿牛厉害的可不只是唱功,影视歌三栖的他,在《桃花朵朵开》爆红后,不仅一直坚持的音乐道路,还跨界导演了电影处女作《初恋红豆冰》,身兼导演编剧主演三职于一身的他才华爆表,凭电影获得越南国际影展的“最佳男主角奖”!而在今年,他的另一部剧作《彗星来的那一夜》也即将在直播当天上映,他会在直播中透露作为导演的秘辛吗?

  “兼职”导演的阿牛也没忘记歌手本职,在春节到来前带来最新力作《红啦火啦牛啦发啦》。这首歌依旧主打“阿牛式情歌,大家都会唱”的主旨,用明烈欢快的曲风和琅琅上口的歌词带你一起品味红红火火的新年。新歌准时在酷狗首发,吸引了不少歌迷前来捧场,有人直呼“绝对火,这歌词绝对给力“!更有网友开发出1.5倍速的听法,火速上前安利,值得一试!

  新一年的工作刚刚开始,不妨趁着年味还没有散去,来到酷狗和阿牛一起唱响这首红红火火的《红啦火啦牛啦发啦》,给自己新一年的运气再添喜气!2月13号晚上20:30分,记得来酷狗直播和阿牛恭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