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成“维权女王”,可么多么如何辨别真伪?

2019-05-17 18: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自从成为军嫂以来,张馨予的国民好感度飙升,嫁给爱情后不久就成功晋升宝妈,看起来生活幸福美满,不过前几天她却在微博自爆被某代购骗,配上大哭的表情,而沈梦辰也在这条微博下评论发现自己竟然被同一个代购骗了。

这条微博上热搜后,代购就主动把钱退还给了她们。然而,张馨予又发微博称遭到网友的集体求助:“怎么现在我的私信都是:馨予姐姐我被骗了能不能帮我发一下微博。”看来购物被骗的人不在少数,而普通人维权就没这么容易了。

现在很多人通过微商、代购买国外产品,这些渠道无实体店、无营业执照、无信用担保、无第三方交易平台,进入门槛非常低,若与消费者发生消费纠纷,一些微商往往通过更换账号或直接删除“好友”关系,试图逃避法律责任。除了财务损失,通过海淘、代购还有可能买到假货,尤其是对安全性要求严格的母婴用品,非常容易造成健康风险。

COMOTOMO/可么多么作为国际知名的硅胶奶瓶品牌,国内外很多星妈都在使用和推荐,是很多宝妈都种草的妈妈奶瓶,从奶嘴到瓶身都是硅胶材质,仿乳设计,宝宝容易接受,所以也被称为喂养神器、断奶神器。

然而目前海淘市场上流动着大量号称“美版”“保税区进口”的假货,已形成了对消费者危害极大的灰色利益链。这些假货价格非常便宜,不足正品零售价的1/2,但普通消费者通过肉眼很难辨别, 部分代购甚至从来没有出过国,即使他们提供了购物小票,也很有可能是经过PS的。

COMOTOMO/可么多么在国内有正规的授权经销商——北京三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所销售的产品均来自韩国官方工厂,可追溯源头,通过扫描外包装上的防伪码,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防伪查询,输入刮开涂层后显示的20位查询码即可辨别真假。

目前国内大型电商平台,如天猫可么多么旗舰店、京东可么多么自营旗舰店及大型商超或连锁母婴店等渠道都可以买到正品妈妈奶瓶。

张馨予可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迫使骗子现身还钱,而普通老百姓就没那么容易了,而且为了宝宝的健康,以防假货,还是建议从正规渠道购买母婴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