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女足实名打call的除了生活家地板,还有这群人!

2019-06-13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北京时间6月8日晚,中国女足迎来了在法国女足世界杯上的首秀。在小组赛首战中,中国女足对阵德国女足,最终以0比1憾负。相比于“美国女足横扫泰国女足,创世界杯13:0最大分差”,中国女足姑娘们拼尽全力的小比分落后,虽败犹荣。

在美国女足与泰国女足的这场比赛中,美国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0领先,随后在下半场打入10球,收获一场毫无悬念的完胜。甚至在赛后,美国女足还对泰国女足进行了慰问。

而在中国女足对阵德国女足的这场比赛中,赛况则全然不同。

比赛上半场,中国女足抓住对手前压后的空间,通过反击数次制造进球良机,可惜杨丽两次获得绝佳射门机会,一次被对手挡出,一次被门框拒绝,与进球擦肩而过。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王霜披挂上阵,果然遭到了德国队的重点盯防。比赛第66分钟,德国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15号队员格温在禁区弧顶处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了1比0。

面对身材高大,作风硬朗的德国队,中国女足姑娘们全力以赴。在这场比赛中,她们的拼搏精神令人钦佩,面对德国球员的高压逼抢,女足队员们多次化险为夷。连德国媒体sport news都对此评论道:“绰号铿锵玫瑰的中国女性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坚韧和质朴。”

铿锵玫瑰,再度绽放,苦心人,天不负,这样的中国女足值得我们为其呐喊助威!

那边,中国女足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

这边,中国网友们在微博上自主形成打call阵营!

近段时间,面对生活家地板发出的关注女足温情号召,超1.9亿人次参与阅读#转发微博给中国女足发奖金#,数百万网友参与热烈讨论,52万+位网友自主转发微博,为中国女足打call。

其中,不乏文学、娱乐、情感、影视等各个领域的网络达人、知名博主。

@思想聚焦,微博知名博主——“为中国女足尽一点绵薄之力,女足姑娘们太不容易了”

@韩饭桶,知名娱乐评论人——“转起来,让她们在开战前,拿到200万!”

@Houson猴姆,知名博客——“尽一点绵薄之力,女足加油!”

@Real皮皮王,微博知名自媒体——“拜托大家发动更多人转起来!中国女足为国出战”

@鞭鞭于白水,编剧 演员——“一定要转!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李铁根,知名微博博主——“转起来,让世界看到中国的能量”

@奔现,微博知名情感博主——“中国女足第7次进世界杯,23个女足姑娘,希望大家都可以转发支持!”

@谷大白话,脱口秀译者——“比发奖金更重要的是,让更多人关注中国女足。”

随着比赛的持续开展,更多的微博大V、普通网友正在自主加入生活家地板“转发微博给中国女足发奖金”阵营,从这高达1.9个亿的阅读热度,我们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女足姑娘们的爱与支持!

如果说,“转一发一”是生活家地板对中国女足的助力;

那么,“买一送一”则是生活家地板对广大消费者的宠溺。

女足世界杯比赛期间,生活家地板开启“买一送一”促销活动,消费者只需要转发微博即可同期参与买生活家地板送等值梦洁家纺优惠活动。

活动兑换的梦洁家纺产品均由梦洁厂家直供,与梦洁官网、专卖店产品同款、同质、同价,真正的买一送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生活家地板门店了解。

面对强敌,首战失利,奇迹没来,但掌声响起来了!

现在,中国女足姑娘们正紧急调整状态,备战下一场比赛!球队的下一轮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上演,对手是南非女足。南非女足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的“新军”之一,相信这一场比赛,中国女足会有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