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演员的门槛都这么低了吗

2019-07-31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现在我们也可以混娱乐圈(或做演员)了吗?真的无门槛了吗?

眼下,上海煜煌影视通过2年精耕细作在打磨一部创新型的院线电影《落跑新郎》。

图片6.png

在大家的传统认知中,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的演员都是从专业演员里层层选拔,利用经纪关系或者通过熟人推荐才能有试镜的机会。但是,《落跑新郎》的开拍,就是要开启一种新模式!

谁说演员就一定要专业科班出身呢?现在电视里每天循环播放的大热剧主角演技不还是尴尬的令人没法看?而《落跑新郎》就是给我们普通人一个机会!给普通人一个尝试和学习的机会,打破行业壁垒,丰富人生体验。

图片7.pn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部院线电影《落跑新郎》采用的是当下最新潮的演员组合模式,由明星与素人:明星主角是演技+流量担当,普通人配角是演技担当,共同演绎。而素人角色的选拔是通过突破性的“全民海选”方式,既是为了给普通人一个机会,也是为了迈向“全民娱乐新时代”。电影《落跑新郎》的角色选拔方面,除了主角是从专业的明星演员中脱颖而出,其他所有角色,一律到普通人中进行海选,男女老幼都有机会。为了最大程度的贴合现实生活,并不会过多设限,也不会抬高门槛,只要报名参与,全民都有机会,无论是有经验还是没经验,无论是网红出身还是普通看客,都有可能成为这部电影中的角色。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门槛降低。

图片8.png

       海选报名方式也是非常的简单体贴,线上即可报名参与,节约成本,省时省力。还可以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其中,为自己助力,不仅可以让自己有机会走到镜头前,还可以线上与亲友游戏互动,每个人都有参与感,给这个夏天添点滋味!

如果你还有半分迟疑,也请把心放到肚子里。投资方是一家有着十多年老口碑的影视公司,在地区范围内有一定影响力,非常值得信赖。此前多年一直致力于从事专业的影视广告服务,业内有口皆碑。

此次倾力打造的电影《落跑新郎》斥资1.2亿,为丰富情节并最大程度的还原情境,将由中国和东南亚共同拍摄,境内外均有采景录制。题材百里挑一,精挑细选,剧本更是用心打磨,诚意之作,各方面前前后后筹备的无微不至,共耗时两年多。

在电影紧密的筹备过程中,已经顺利进行过四次成功的演员试镜,与预期目标相符,具体内容,可以通过之前现场的试镜报道查看。

图片9.png

总的来说,这是一次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上亿制作的影视项目,剧本题材由专业团队倾心打造,演员选拔方面无门槛,还可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参与,线上平台娱乐互动,参与感满值,电影制作完毕更有机会院线上映,全新的理念,期待它的呈现!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图片10.png

只要你想来,只要你心动,不要迟疑!和亲朋好友一起,快来参与吧!关注【煜煌全民有戏】直接报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