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冰红茶X R1SE燃聚南昌 多元营销再引夏日激情

2019-08-19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赛赛

今夏8月,南昌高燃气温预定!就算豪华版三伏天热skr人,也抵挡不了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代言人冰三角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的夏日燃情。8月18日,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南昌见面会燃力盛启,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小哥哥酷燃表现掀起满场音浪,撼动南昌城。

冰力十足燃力爆表,康师傅冰红茶点燃夏日激情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三位小哥哥的燃力爆表,一经登台就沸腾全场,现场互动中更是燃力满格,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一曲show time 《喊出我的名字》蓄力开启全场高潮,在燃痛快音乐挑战环节,三位小哥哥在凶狠的battle中也难掩燃萌气质,为粉丝又创造不少表情包。

 燃力与才情兼备的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小哥哥在solo才艺秀中各显神通,周震南的《整整两年了》隐藏的是他对音乐的偏执与坚定,夏之光一段最新创作的RAP态度满满掩不住的才情漫溢,何洛洛独舞《宝藏男孩》展现出他出众的肢体表现力!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也是一个个宠粉狂魔,随即燃炸的热门团综变速舞挑战《喊出我的名字》让现场粉丝大呼痛快过瘾。与此同时,线上直播热度更是攀升2115万。

 现场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的粉丝同样也燃力十足,不仅有南昌本地的粉丝,还有从全国各地远程赶来的粉丝,在舞台上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偶像。一张现场见面会千人大合照,见证了这个夏天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在南昌的高燃时刻。

康师傅冰红茶燃聚多元重磅资源,驱动品牌强势扩张

 此次南昌见面会是康师傅冰红茶继郑州见面会之后又一重磅粉丝福利,也是夏季收官的重要一役。为此,康师傅冰红茶线上线下打通多重获票渠道,覆盖微信、微博、抖音挑战赛、南昌城市FM等重磅渠道资源。不仅如此,康师傅冰红茶还联手电商“饿了么”,承包了9座城市小哥哥福利,暑气正盛之时为消费者送上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集中活动预热期,最大化的增加了曝光量,提升了代言人R1SE三位小哥哥的国民度。而康师傅冰红茶0门槛、燃趣味的多元营销组合拳,也打通了粉丝获票与信息传播的任督二脉,因而粉丝获票越来越燃,消费者下单越来越痛快!据悉,康师傅冰红茶抖音挑战赛#一起冰力十足 燃痛快#12万人打卡,#冰力十足 燃痛快#微博端话题热度跃至5.9亿。

 翻牌小哥哥,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十足,越燃越痛快

 值得一提的是,康师傅冰红茶紧扣营销新生态,一招“翻牌小哥哥”揭盖新玩法,点燃万千粉丝小宇宙。揭盖是饮料行业为完成促销的基础策略,但是“再来一瓶”的惊喜感已经不足以撬动人们的心智。但此次康师傅冰红茶出其不意,巧妙的结合代言人高粘性粉丝影响,通过长达近一个月的多渠道传播,情景化的线下见面会和层出不穷的抢票攻略,让粉丝很快学会并尝到“翻牌小哥哥“的痛快感。

 不仅如此,康师傅冰红茶加持卡牌上”既已上场,就没有理由退却”、 “追光球场,野蛮生长”、“ 无论何时,从不缺席”等个性卡牌宣言,彻底点燃年轻一代的情感共鸣。聚集了三位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代言人的所有燃力,在三位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R1SE小哥哥同框的所有画面与视频中频繁抢镜的品牌主张“冰力十足,燃痛快”,也就深深印刻在这个夏天每一位燃星人心里。康师傅冰红茶携手燃战队小哥哥,为南极星、极光、糯米糍以及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翻牌小哥哥”揭盖新玩法,在接下来长达4个月的超长燃力期里,必将让每一个燃星人都能保持冰力十足,越燃越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