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老夫妇追星小鲜肉 一点资讯助其圆梦

2019-09-30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国庆三部曲”《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三部主旋律大片成为焦点,引发国产主旋律电影热潮。同样作为主旋律影片,此前由冯小刚导演的《芳华》跟其他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热血故事不同,它揭开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时文工团里人们的青春,是一代人对一个时代的回忆与怀念。《芳华》上映时,很多叔叔阿姨们去到电影院里追忆青春,其中就包括了李阿姨和她的老伴。

  今天,这对夫妇来到一点资讯北京办公大楼,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看了电影《芳华》,迷上了影片中那个阳光俊朗的小号手陈灿,两个年龄加在一起超过120岁的“超龄粉丝”赶在国庆节前来看天辰。

  9月28日,《芳华》男二号,文工团小号手陈灿扮演者王天辰发布了一条微博:“即刻启程,在路上为祖国母亲庆生!9月29日参与@一点资讯 #国庆带你去旅行# 惊喜活动,说走就走的旅行大奖等你来!就是明天,完成神秘挑战来现场见我吧!”

  看到这条消息的李阿姨,让女儿即刻通过私信联系主办方参与活动。一点资讯员工透露,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一点资讯的用户发起的“宠粉”活动,参与活动并完成挑战的用户才能被邀请与“首席惊喜官”王天辰见面互动,但被叔叔阿姨十足的“追星”热情和真诚所感动,这次特别邀请了他们来到活动现场。

  9月29号活动现场,叔叔阿姨如愿见到了天辰,不仅拿出王天辰在《芳华》里的剧照请他签名,还准备了围巾作为礼物送给这个他们心目中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王天辰,阿姨说:“年轻人在外面拍戏很辛苦,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虽然是演员,但也要多吃点。”

  据悉,此次一点资讯举办的《国庆带你去旅行》明星惊喜宠粉快闪活动,是为了献礼国庆,烘托国庆气氛,同时让年轻人发出他们的爱国声音,献上对祖国的祝愿。参与活动完成挑战的用户,就能直接获得每人两张免费国内机票和旅行套装,轻装上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同时关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一点资讯也为关注国庆的用户带来愉快资讯体验,准备了一点资讯国庆专题页,欢迎登陆一点资讯了解更多信息,国庆精彩览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