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没得亲妈真传太可惜,46岁吴绮莉复工造型曝光,身材和气质出众

2020-05-06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46岁的吴绮莉保养得宜,一袭黑色修身装打底,外披卡其色大衣,身材高挑干练有型,双腿纤细不愧是风靡一时的亚姐。

据港媒5月6日透露,单亲妈妈吴绮莉于日前复工拍戏,吴绮莉防疫意识非常强烈,众人没有戴口罩,但保持适当距离,现场两名演员周秀娜、陆俊光一见面就握手打招呼,让吴绮莉大为紧张,马上提醒对方要消毒洗手。

吴绮莉隐退多年,但基本功扎着,很快进入角色,与众人合作顺利。

不难发现,46岁的她保养得宜,一袭黑色修身装打底,外披卡其色大衣,身材高挑干练有型,双腿纤细不愧是风靡一时的亚姐。

吴绮莉剧中造型留一头减龄的垂肩长发,看上去完全不像46岁的中年人,退隐多年仍有这样的好状态,让人意外。

当天的拍摄相当顺利,有消息指吴绮莉的烟瘾很大,但她在拍摄期间没有抽过一根烟,非常投入工作,不失敬业。

吴绮莉当年以高挑身段夺下亚洲小姐选美冠军,拥有超模身材素养的她被亚视力捧,拍电视剧又拍电影,曾红极一时星途无量。

不过,1999年吴绮莉与成龙曝出绯闻,二人以兄妹相称,不久之后吴绮莉孕肚曝光,在采访中承认孩子生父是成龙,继而引发轰动与成龙划清界限。

当年吴绮莉为了避风头,跑到上海投靠母亲,但吴母性格古怪,常常责骂女儿,对外孙女也非常冷淡,导致吴卓林的童年缺乏关爱,又因成龙私生女的关系,遭受校园欺凌,从而养成极端个性,屡次传出自杀、离家出走等消息。

20岁的吴卓林,未能遗传妈妈的好基因,脸型和五官与成龙、房祖名都极其相似,早年的吴卓林被母亲照顾得不错,天生婴儿肥,稍显可爱。

后来遇人不淑,与大11岁的Andi纠缠在一起,两人前年结婚,与吴绮莉关系恶化,有传吴绮莉因此断了女儿的经济支援,以致吴卓林和Andi几度流落街头,饥不果腹。

前段时间,吴卓林和Andi现身街头被偶遇,暴瘦之下容貌越来越男性化。

吴卓林的状况一直备受关注,才刚满二十岁的她双颊凹陷、骨瘦如柴,明显有点营养不良,尤其在疫情当前,吴卓林和Andi连口罩都买不起,却仍常常外出,一点防疫意识都没有。

吴绮莉对此表示有心无力,女儿性格倔强,指东往西越教越叛逆,她因此不发表意见,只能常常叮嘱女儿用吃蒜的土方法防疫,真是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