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谷一丈夫离世?《乡村爱情》演员心梗离世? 吴京当街挖鼻屎?

2020-06-05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会火大舞台,有八卦等你来

哈喽大家好,又见面啦,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吃瓜小老妹儿~

今天娱乐圈发生了不少憾事,小老妹吃瓜的心情也十分沉重,接下来带瓜友一起盘下吧~

悲伤指数五颗星:李谷一二婚丈夫遗憾离世,付笛声发文悼念

昨天,付笛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纪念李谷一丈夫肖卓能的视频,有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肖卓能,他最开始其实是李谷一的歌迷,后对李谷一产生追求,最后修成正果,而两人女儿名字就叫肖一,蕴含了肖卓能对李谷一的深厚感情。

李谷一与肖卓能结婚几十年来很少发生过争吵,夫妻俩一直很恩爱,连给女儿取名字都是寓意爱对方一心一意。如今陪伴多年的丈夫离开人世,对于已经76岁的李谷一来说也是一件悲痛万分的事情,小老妹希望李谷一老师能照顾好自己。

悲伤指数五颗星:《乡村爱情》演员突发心梗离世,此前毫无预兆

近日,据身为制片人的知情人士透露,曾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饰演技术员小宇的演员刘宇近日因突发心梗离世,年仅38岁,让不少人倍感突然。回忆起刘宇在《乡村爱情》11部和12部中的表现,虽然戏份不多,但也确实为整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

人生难免会出现各种突发状况,其实之前娱乐圈明星发声表示这个行业是高危行业,其实也有几分道理,不过高危也有高回报。

当然不管是演员还是瓜友,而最无法把控的就是自己的身体,毕竟老话说得好"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抓马指数四颗星:吴京当街挖鼻屎毫不顾形象,近照身材发福胡子拉碴

今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吴京与好友在路边聊天时,当街挖鼻屎的照片,哈哈哈哈,果然硬汉不care形象管理,而且,比较瞩目的是吴京当天虽装扮严密,但下巴上的络腮胡却十分抢眼,身材也明显发福了。

因为高曝光度,吴京近年来身上的争议也不少。《战狼2》上映的时候,吴京还在采访中直怼观众,名句"贱不贱呐"在当时更是被网友疯狂做成表情包,之后又被曝出"小鲜肉替身",但圈内却有不少演员表示和吴京合作十分有安全感,而且吴京因为几部剧的投资赚了不少,本身也能导能演,完全也不用做"形象管理"。

吃瓜指数三颗星:62岁杜玉明携美女回酒店,不见发妻惹争议

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段杜玉明与两位美女在火锅店吃晚餐,并与其中一位乘车回酒店的视频,随后有媒体求证杜玉明工作人员,对方解释称:"那是老师助理"。相信众多瓜友都松了一口气,毕竟杜玉明和妻子一直十分恩爱~

说起来,杜玉明与妻子早在上学时就已相识,两人结婚时杜玉明甚至只有一间简陋宿舍,也是80时代的"裸婚"了,而妻子却从未嫌弃过他。

最近杜玉明其实在拍剧这块减少了,不过因为这张经典的反派脸,经常有很多剧还是会对他发起邀约。

吃瓜指数五颗星:女星生子网上却一片骂声,老公曾为她抛弃发妻

今天一大早,就有媒体爆料周丽淇已于近日剖腹产生下一名男孩,本来是一桩好事,但夫妻俩却没有得到瓜友的祝福,甚至在网络上还出现了一片骂声。

如果没记错的话,周丽淇此前一直是绯闻不断,从富豪小开到小鲜肉,她都交往过,更是被拍到在傅程鹏已婚时与其深夜约会,而男方在离婚没多久,俩人就又被拍到一起出行,一系列瓜吃下来,很难不怀疑周丽淇插足了傅程鹏和发妻的感情。

即使后来周丽淇与傅程鹏在婚礼前特意将名字改为周励淇和傅浤鸣,但他们的事迹也依旧被不会被忘记,所以说,网络没有记忆但是网友有哇。

吃瓜指数四颗星:赵文卓低调现身按摩店,无视交通规则闯红灯

今日,有媒体放出一段赵文卓现身按摩店的视频,看得出,刚从按摩店走出来的他状态很不错,不过他在马路上一直在看手机的行为相当危险,随后竟还闯红灯横穿马路,瓜友可万不要模仿~

说来赵文卓自2017年后,工作量大大减少,2019年除了凭借早前拍摄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获得"网络电影最佳男演员"外,再没有其他拍摄行程。

虽然赵文卓没有什么事业心,但是对孩子的教育还是很上心,去年就曝光了他送女儿去上每年要70万的贵族学校。一个冷知识,你们知道他老婆是《东北一家人》人里的"牛小玲"吗?两人因拍《武媚娘传奇》而结识。

吃瓜指数三颗星:李现机场遭围堵忍无可忍,发飙怒吼:离我远点!

今日,有媒体爆料李现现身三亚机场,他似乎是刚刚结束私人行程。然而,李现刚从机场出来就被代拍围堵,粉丝也把场地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混乱不堪。过了一会,李现突然发飙怒吼:"给我点自由好不好!离我远点!"。

李现自2019年与紫妹搭档出演《亲爱的热爱的》后,摇身一变就成了"七月男友",如今还有两三部待播剧,高人气带来的自然是高关注度,李现在享受过爆红带来的快乐,现在可能要感受一下爆红带来的"烦恼"了。

当然话说回来啦,小老妹认为,李现如果还想拥有这"甜蜜的烦恼",还需要用作品说话。

抓马指数五颗星:日本男星隐婚4年生3子,前女友直到结婚还被蒙在鼓里?

今天,有日媒放出一组大东骏介与一名女性和两个孩子一同回家的皂片。随后,大东骏介才承认已于2015年12月秘密结婚,目前是3个孩子的父亲,简直就是日版"吴尊"呀~而且大东骏介还承认了此前与水川麻美交往的事实,并坦言与水川交往时隐瞒了他已婚,直到分手也没有告诉对方真相,渣得太彻底。

结婚快5年一直与妻子分居,生孩子还只是为了弥补自己不在的空缺,甚至还在外面谈着甜甜的恋爱,也是刷新了小老妹的三观,连"渣"也是嗦得如此清新脱俗。

好啦,今天的吃瓜补习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要等小老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