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黄晓明录《中餐厅》买菜,小脚裤配马丁鞋,气质又飒又干练

2020-07-01 1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月30日,《中餐厅》在录制第一天就被曝光得差不多了。主要原因还是有赵丽颖在,这样一颗明珠,在人群会发光的吧!

在中餐厅曝光的次日,又一组相关路透曝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要做菜自然需要先买菜,这次路透照的地点就是菜市场。

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白色短袖搭配小脚裤,腰带和马丁靴将她的干练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黄晓明则是一身黑色look,去菜市场居然穿白鞋,严重怀疑鞋子不是晓明哥自己洗的。

看到黄晓明和张亮的照片后,不得不称赞赵丽颖就是中餐厅团队的门面,只是走在爱路上,形体看起来都非常挺拔且气质十足。

这并非赵丽颖第一次在节目中去菜市场,她曾在《偶像来了》中与何炅老师一行人一起买菜,几人飙着一点也不地道的当地方言,画面充满喜感。

只是这一次可能因为人手不足,大家分散开来买,形单形只的颖宝只能独自完成。

不过最后应该是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满载而归,在回来的路上,黄晓明和赵丽颖提着买来的菜回餐厅。

照片中,赵丽颖戴着袖套做好了防晒措施,虽然条件艰苦但是颖宝嘴上还是带笑的。

这两天赵丽颖可没少被晒,昨天曝光的路透中,赵丽颖用一套白色长衣长裤将全身上下遮挡得严严实实,让人不禁疑惑颖宝不热吗?

答案是肯定的,要么热要么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前者。

同样的,赵丽颖也经常展露笑容,给人以如沐春风的清凉感,在这样的大太阳下堪称人间天使,想必中餐厅生意会好到爆吧!

不得不说的是,颖宝的衣服换得勤快,而且每一次亮相都挺惊艳,简直就是个行走的衣架子,走到哪里都是她的舞台。

对于频繁曝光的路透照中,网友们是又爱又忍不住吐槽,一方面是喜欢看到赵丽颖录制时的点滴,另一方面是都不用等正版播出,路透已经把内容曝光得差不多了。

频率极高的路透对《中餐厅》的影响是好是坏还未可知,但是从仅有的内容来看,赵丽颖是享受其中的。毕竟综艺不比拍戏,还是相对轻松的,要知道颖宝已经三年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了。

期待颖宝在《中餐厅》中的表现,更期待她和冯绍峰一起亮相《妻子的浪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