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实力演绎“被小三”?一开播就上热搜,终于有部良心剧了!

2020-07-21 09: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最近看了电视剧《二十不惑》,由关晓彤、李庚希、卜冠今、董思怡等主演,以四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为主角,讲述了一段她们正踏入社会的经历。

开播不到一周就频频登上热搜,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不信你看豆瓣7.5的高分,这个分数在同类型的电视剧里算得上是一匹黑马了。

为什么评分那么高呢?原因是这部剧最走心的地方,就是两个字“真实”。

甚至有网友看过电视剧之后直呼这不就是自己吗?

虽然才刚刚更新了7集,但是有些剧情不仅有看点可以引起共鸣,还能够让观众进行反思。

1、关于友情

一个宿舍,四种不同性格的女生,她们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姜小果,家境平平、相貌平平,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特点,为了毕业之后留在深圳她努力的工作。

梁爽,有着令人羡慕的外表和社交能力,她自信美丽,但是内心却流于空洞。

罗艳,被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自己想要脱离这种束缚,奈何一直实现不了。

还有一个段家宝,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家庭优渥,面对毕业实习的困难不畏惧,性格也是比较开朗乐观的。

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被贴上了明显的标签,梁爽的“精致穷”,姜小果的“社畜”,罗艳的“佛系”,段家宝的“富贵人”。

她们四个在一起正在演绎一出大戏。

梁爽知道自己被恋人背叛之后,喝酒买醉,舍友很担心她,她们一早就去给梁爽买早点,虽然她不买账,但是可以看出即使平时对她不满,关键时刻她们还是会站在梁爽这一边。

姜小果要回借出去的300块钱,面对同学的恶语相向,罗艳和段家宝替不善言辞的姜小果反驳回去。

罗艳知道段家宝被当做是别人的提款机的时候,气愤得与别人大吵。

看,她们的友情真诚且热烈。

2、关于亲情

几个大学生,出门在外,每当孤独无助的时候,就会想起自己的家人,内心也多了一份力量的源泉。

电视剧中小果教妈妈使用app时候,画面有一些搞笑,但是小果已经达到崩溃的边缘。

同学借自己的钱不还,自己没有钱买想要的东西,还被别人指责,内心深处有很多无处宣泄的负能量,打电话询问妈妈也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就算是妈妈问起她发生了什么,懂事的小果还是选择了沉默,挂掉了电话,可以见得二十岁的我们总是承受着来自外界的残酷,还有无人诉说内心苦楚的悲凉。

还有关晓彤饰演的美丽梁爽,知道自己做错事之后,只能打电话给自己的奶奶,家人才是她情感表达的出口。

“咸猪手”视频发布到网上,许多不明真相的人开始指责罗艳,一时之间让她成为了众矢之的。

而梁爽则坐享众人对她的美誉,可是真相是什么只有她自己清楚。

面对着日益颓丧的罗艳,梁爽才有那么一点知错的感觉,可是又不好意思说出道歉的话,只能打电话给自己亲近的奶奶说。

家人永远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3、关于爱情

一直暗恋自己偶像的段家宝,只有一段感情还被出轨的小果,恋爱小白罗艳,她们三个在梁爽面前简直就是个恋爱白痴。

可是梁爽的感情就很好吗?也不见得。

自己被渣男欺骗却身在其中浑然不知,还以为自己被别人插足,直到看到婚纱店里的渣男,她才恍然醒悟,之前去找别人理论的自己是多么的傻。

拿着他送的戒指划了他的车,看到这一段顿时对梁爽肃然起敬,觉得是我低估了她了。

爽姐厉害了。

二十岁的女孩子对爱情充满了向往,可能一不留神就沦陷在男生的甜言蜜语和糖衣炮弹之中,但是当你发现不对的时候,及时抽身还是可以的。

一边是痛苦的分手,一边是舍友纷纷遇见属于自己的CP,虽然有那么一些狗血,但是这几对CP确实是挺相配的。

姜小果和自己的霸道总裁。

段家宝遇见爱情。

佛系少女罗艳和愿意守护她的同窗挚友。

虽然才刚刚开始,但是这几对很让人看好,毕竟感情之中“臭味相投”也是重要的一点。

二十岁是一个美好的年龄,可以去追逐向往的爱情,可以去幻想未来,可以做很多欢呼雀跃的事情,即使有失望失败,可那又怎么样,年轻不就是资本吗?我还有敢于面对现实的力量。

如果你也正处于二十岁,那我祝你安好,如果已经过了二十岁,那我祝你仍然保持那颗初心。